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文アル,肝穿辣www逍遥老师www这次也辛苦我家的主力队,还有夏目老师的大力支持,你们辛苦辣www
肝的途中掉了六七只子安和两三只夏目,要是后面开图6捞新文豪掉率也能这么让人欣慰就好了??【别做梦

于是马上把老师放助手戳起来,然后惊了【
原来关先生的声音这么磁性的吗太好听了!!!【司书觉得心脏受到了暴击

图书馆两句话第一句是:私を先生と呼ばないでくれ、照れてしまうがら(请不要称呼我老师,会不好意思的 )
第二句:新しいことを提案できでも、自分ではなかなかそれを実行できない…私も歳かな(就算提出了新的方案,自己也不怎么能实现它……我也上了年纪吗)
拿mvp:あまり褒められると、照れてしまうねー(总是这么夸我的话,会不好意思啊)

【一边说自己上了年纪,一边成天害羞害羞的www算萌点吗www

评论

热度(11)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