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梦100/翻译】日服 sssp艾德蒙德(万圣 恶作剧茶会ver.)未觉1-5话


图镇

曲奇你居然是蛋五!!!你变了你变了orz【x

渣翻,看个大致意思就好

====================

恶作剧茶会

第一话

不思议之国 奇妙之梦 玛奇布罗 宙之月

艾德蒙德:这真是…令人惊讶啊

望着挤满了变装的人们的街道,艾德蒙德先生小声叹道。

艾德蒙德:魔女、狼男、恶魔……啊,还有戴着南瓜帽子的人呢

艾德蒙德先生提高嗓音说着,双眼来来回回地盯着街道上穿行的人们。

公主:呵呵……

艾德蒙德:公主?

公主:啊,不,因为艾德蒙德先生好像很高兴的样子。

艾德蒙德:嗯,来这里视察真是正解啊。

电灯明亮的光芒,柔和地照亮了艾德蒙德先生毫无掩饰的笑容。

艾德蒙德:我是不是,也应该打扮得更夸张一点呢

公主:艾德蒙德先生今天穿的衣服就很棒了,颜色也很合适…

艾德蒙德:谢谢,你也穿的很可爱呢

公主:谢……谢谢您

他直白的话语,使我的心情因雀跃起来。

这时……

艾德蒙德:……!

忽然间,艾德蒙德先生搂着我的腰将我抱向他。

突然缩短的距离使我的脸颊迅速热了起来。

艾德蒙德:抱歉这么突然,刚才好像要被人撞上

公主:不……谢谢您

为了不被卷入长长的人流当中,艾德蒙德先生像是守护我一般地走着。

艾德蒙德:虽然听说,变装有为了守护自己不让邪恶精灵缠上的意味……

艾德蒙德:但你的安全,我会好好守护的

虽然收获祭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但我心中的悸动却有增无减……


第二话

嬉闹声交错的繁华街道上,艾德蒙德先生和我并肩走着。

街上四处都漂浮着点心甜甜的香味。

艾德蒙德:咦?

随着他的声音,他的脚步也停了下来。

是发生了什么吗,我随着他的视线望去……

女孩:……

只见一个大约5岁的小女孩,正蹲在路边。

公主: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呢……

艾德蒙德:嗯,走吧

我们靠近蹲着的小女孩,蹲下身同她说话。

公主:怎么了?没事吗?

忽然…

女孩:嗷呜——!!!

公主:哇!

面前猛地出现了一张狼的脸,我想也没想就站起身准备逃走。

艾德蒙德从背后抱住我,支撑着我站立着。

女孩:诶嘿嘿……吓到了吗!?

小女孩摘下脸上的狼面具,得意地笑着。

公主:嗯,吓了一大跳……

女孩:好~棒!

艾德蒙德噗哧一笑,温柔地对女孩子说。

艾德蒙德:可爱的狼小姐,这位姐姐刚才可是在担心你哦

女孩:诶……?

艾德蒙德:在想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什么的。恶作剧到是没什么,让别人为你担心可不好啊。

女孩:这样吗?对不起……

被艾德蒙德说教的小女孩,抬起头朝我露出困惑的表情。

公主:没有哦,还好只是个恶作剧

公主:这个狼面具做的真是逼真,把我吓了一大跳呢

我微笑着摸了摸小女孩的头。

女孩:!嘿嘿……好开心!

女孩:我,再去想想其他吓人的办法!

公主:嗯,加油哦

我们用力朝对方挥着手,小女孩笑着跑进了人群中。

公主:真是彻底被骗了啊……

艾德蒙德:……

忽然注意到带着微笑望着我的艾德蒙德先生。

艾德蒙德:你果然,是个出色的人啊

公主:诶……?

不明白其中的意思,我稍稍歪了歪头。

艾德蒙德温柔地抚着我的头发…

艾德蒙德:自己还不明白吗?……不过,这也是你的优点之一

公主:艾德蒙德先生……?

被他怜爱的眼神注视着,双颊渐渐地变热。

感到有些害羞,我不由地移开视线…

公主:啊……艾德蒙德先生,请看那边

我指着的方向是……

魔术师:开始了哦!1、2、3、砰!

一个魔术师打扮的人挥舞着手中的魔术棒,凭空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糖果。

艾德蒙德:好厉害啊,这个是怎么做到的呢……

艾德蒙德温柔的看着开心的孩子们,一边感叹着。

随后,他又转向我

艾德蒙德:总觉得,今天一直被惊讶着啊

公主:呵呵……是这样呢

艾德蒙德:这和我们国家的收获祭完全不同

公主:不过大家都很开心,就连我们这些看的人都有些兴奋了。

忽然,艾德蒙德抬头望向夜空

艾德蒙德:如果大吉贝尔克也有这样的收获祭,大家会不会也这么开心呢

艾德蒙德先生想象着那副光景,我也站到他身边……



第三话

艾德蒙德:如果大吉贝尔克也有这样的收获祭,大家会不会也这么开心呢

视察完街道后,我们来到了装饰过的城堡中庭。

今天城堡也对外开放,因来访的居民而显得格外热闹。

公主:艾德蒙德先生的国家,收获祭是什么样的呢?

艾德蒙德:感谢这一年的丰收的成果,大家一起享受红茶。

艾德蒙德:不管城里还是街上都会举办茶会……比起这里,规模更小,也更庄重。

我想像着人们喝着红茶的平静的场面,说道

公主:很有红茶国的风范呢

艾德蒙德:嗯。这在我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艾德蒙德:一直以来,都会以上好的红茶来感谢一年的成果。

忽然,艾德蒙德的视线转向居民们。

在特别装饰过的中庭中,大人与孩子们一起欢笑着。

艾德蒙德:不过……这样的收获祭,也很不错

艾德蒙德:不管是谁,都可以开心热闹地享受祭典……

他似乎有些难过地眯起眼睛,我不禁想起了大吉贝尔克的现状。

大吉贝尔克是一个很大的国家……并不是各个地方都很富裕。

(难道是贫民区的事情……?)

我有些担心地望向他,正好撞上了艾德蒙德先生转过来的视线。

近距离地看到他的眼瞳,在月光下……十分美丽。

艾德蒙德:难道说,你在担心我?

公主:……是的

艾德蒙德:抱歉。不过比起刚遇见你那会儿,现在情况已经好很多了,别担心。

艾德蒙德:对了,明年也像这样,全国人民都热闹地举办收获祭,也很不错的样子。

公主:!感觉很不错

公主:到那时,我也可以去吗?

说着,他抱住我的肩

艾德蒙德:当然。就算你不想去,我也会去接你的。

他把我整个包揽入怀。

(好高兴……)

我沉浸在幸福的温暖中,这时……

男孩:……

注意到的时候,打扮成吸血鬼模样的男孩,正目不转睛地望着我们。

公主:……!

我顿时因害羞而离开了怀抱,身旁的艾德蒙德先生轻轻地笑出声。

男孩:嘁,刚觉得姐姐很可爱的样子,原来已经有男朋友了呀

公主:男朋友……

男孩:不是吗?

他的口气让我有些退缩

公主:不是……男朋友……

我慌慌张张地想否认

艾德蒙德:不错。她是我的……女朋友

热度集中到脸颊上,我不由地在艾德蒙德先生的注视下移开目光。

男孩:恩爱的人啊。啊~难得我喝下了这个啊

男孩手中的拿着的,透明的玻璃杯里是鲜红的果汁。

艾德蒙德:这是?

男孩:迷情剂。店里配给装扮成给吸血鬼的人

男孩:喝了之后,会迷上第一眼看到的人哦

男孩:不过,我好像打扰你们了。做为补偿,就把这个给你们吧。

男孩把手中的杯子递给艾德蒙德,摇摇晃晃地挥着手离开了。

公主:迷情剂……真的有吗……

艾德蒙德:……

艾德蒙德先生凑近杯子,闻了闻杯中的香气。

然后,恶作剧似的眯起眼睛

艾德蒙德:……那么试试吗

公主:诶?

在我想说什么之前,他已经将杯子举到唇边,饮下一口面的果汁。

艾德蒙德:……

公主:艾,艾德蒙德先生?

望着什么都不说的他,我心跳有些加速。

(怎么办……难道真的会有迷情剂什么的……)

艾德蒙德:公主……

忽然,他叫出我的名字

公主:……!

艾德蒙德先生的手,正放在我的下颚上……


第四话

喧哗吵闹的声音,仿佛一下子远离了我……

艾德蒙德:公主……

喝了从男孩那里得到的『迷情剂』,艾德蒙德先生正捏着我的下颚将脸凑近我

公主:那,那个……!?

就算跟他说话,他也只是眯起了妖艳的瞳孔……

艾德蒙德:我……很可怕?

他的脸凑近,耳语混着吐息拂在耳边

(那个……真的是迷情剂吗?)

被他黏着一般地望着,我轻轻摇了摇头

艾德蒙德:这样啊……

双唇就要相触时,我闭上眼

艾德蒙德:…呵呵

公主:诶?

睁开眼睛,艾德蒙德先生正温柔地注视着我。

公主:那个……?

艾德蒙德:恶作剧,成功了?

公主:……!

他的双肩愉悦地晃动着

公主:艾德蒙德先生!真是的……吓了我一跳

我有些气恼,他安抚似的摸着我的头。

艾德蒙德:吓到你了抱歉,不过……

艾德蒙德:想触碰你

艾德蒙德:隔了这么久才见到你,与你一同度过……让我高兴的有些飘飘然了

(艾德蒙德先生……)

艾德蒙德:……讨厌我了?

他不安似的垂下眼眸,让我觉得爱恋又无可奈何。

公主:……怎么可能会讨厌啊

我小声回答,他笑得更开心了。

艾德蒙德:谢谢

他温柔的抚摸着我的头。

公主:说起来,艾德蒙德先生,这果汁……

艾德蒙德:嗯,这只是蔓越莓的果汁罢了。

艾德蒙德:迷情剂什么的,说的有点过激了,真有趣啊

艾德蒙德:要喝一口吗?

艾德蒙德先生把玻璃杯递给我

我接过喝了一口,甘甜的味道滋润了干渴的喉咙。

公主:好喝!

艾德蒙德:嗯,很好喝呢

他小声嘟囔了一句,用手支着下颚若有所思。

公主:怎么了?

艾德蒙德:……没什么

艾德蒙德:在我国的收获祭上,也想看到你这样的表情啊

艾德蒙德:要怎么样……

他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又开始眺望着收获祭……


第五话

街道各处装饰着的南瓜,古怪的笑脸中透着妖艳的光芒……

视差将近尾声,我们开始走出街道。

艾德蒙德先生带着认真的表情,没怎么说话并仔细观察着街道各处。

(怎么了呢……)

街上人们的欢笑声,露天商店传来的招呼声,不知从哪里放的烟火声……

满溢着欢笑的街道上,只有我们二人寂静无声

(有点寂寞……)

如此想着,我触碰了艾德蒙德先生的手。

艾德蒙德:!

在他有所反应之前,我一下握住了他的手。

然后……他温柔地回握住我的手。

公主:那个……

艾德蒙德:抱歉,我一个人发呆了。

公主:有什么事吗?

艾德蒙德:我在想……我国的收获祭,要怎么样做才能更加热闹

(啊……)

艾德蒙德:如果大吉贝尔克也举办这样的收获祭,人们会更高兴吧。

艾德蒙德:对了,干脆明年也这样热闹的度过吧。

艾德蒙德:热闹的祭典,不管开多少次多少都是好的。

艾德蒙德:至今为止也有很多过得很辛苦的人,就算如此我也想让他们发自内心地笑起来。

艾德蒙德:我……必须努力才行

公主:艾德蒙德先生……

他真诚的人格,让我的心里充满了温暖。

公主:我也想…成为你的力量

公主:有什么想法,请让我也帮忙。

艾德蒙德:真可靠啊,谢谢。

双手交握,我们继续观察着各种各样的商店。

手制糖果店,甜品点……还有在脸上化妆的店。

艾德蒙德:有好多商店啊。

公主:是呢,光看着都觉得好有趣。

艾德蒙德:不过,也没办法全部进去参观

艾德蒙德先生皱起眉头,从商店外的摆放着的一排南瓜蛋糕中伸手拿下一个。

艾德蒙德:越看越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

艾德蒙德先生手中的南瓜蛋糕,上面的笑脸仿佛恶作剧一般地笑着……


待续


关于迷情剂,原文是 ホレ薬,其实这玩意就是春【】药……纠结很久用了迷情剂这个稍微文艺(?)的说法

接下去走月觉剧情,慢慢翻orz……

评论

热度(31)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