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梦100日服/翻译】恋する王子様 · 约修亚



日服这周更新的短篇  恋爱的王子殿下 · 约修亚

渣翻渣翻,看个大致意思就好

约修真是超级苏w

==================

与他的晚餐


红茶之国 贝尔刚特

在约修亚先生的引导下,我们来到了一家装修颇为高级的餐厅的个人间。

在侍者们的服侍下,我们开始用餐。 

(果然还是有些紧张啊……)

多亏了约修亚先生的课程,比起原来的自己多了几分自信……

现在,在约修亚先生面前,我也小心翼翼地遵守着礼仪。

约修亚:你并不用如此不安。

约修亚先生嘴角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优雅地说道

约修亚:我的礼仪课并没有白费呢,自信一点。

约修亚:你已经变成,和最初的你完全无法联系到一起的,出色的淑女了。

公主:谢谢您。

(……太好了)

我安心地抚了抚胸口,同时没有忘记面带微笑。

注视着我的约修亚先生,眼底带着微笑。

约修亚:不过……今晚还是有些遗憾啊

公主:诶……?

(我……难道做了什么失礼的举动了么?)

我焦急地想着,脸上挂着的微笑也渐渐消失。

公主:对不起……

约修亚:为什么要道歉?

公主:我,是不是做了什么失礼的举动……

约修亚:不是的。

我眨了眨眼睛,约修亚先生脸上浮现出一丝恶作剧般的笑容。

约修亚:遗憾的是……你一点都没有想要对我撒娇的意思呢

约修亚先生凑近我,将手放在我的脸颊上

他的指尖带着温热……渐渐地热度也传到了我的脸颊上。

约修亚:礼仪当然也很重要。不过……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还是希望你能对我撒娇呢

公主:……约修亚先生

约修亚:我也知道这很任性,但这是我内心真正的想法。

他游走在我脸颊上的指尖,使我心跳如雷。

指尖落到我的唇上,然后停止。

他优雅地微笑着,我的心脏如同撞钟一般剧烈地跳动起来。

约修亚:让你感到困扰了?

公主:没有……

(仿佛心跳声也被约修亚先生听到了一样……)

我垂下眼睛,这时——

房间里的灯忽然暗了下来,餐桌上的蜡烛照亮了我们。

配合着火焰的摇动,弦乐器开始奏出优美的旋律。

(……好棒的乐曲)

我被美妙的音乐声吸引,不禁听的入了迷。

约修亚:公主

听到他呼唤我的名字,抬起头,发现约修亚先生不知何时已经站在我身边。

约修亚:要出去走走吗?

公主:……好

我将手搭在约修亚先生伸出的臂弯上。

……


来到露台上,漫天的繁星在夜色渐深的空中闪烁着。

约修亚先生将手放在露台的扶手上,静静地转向我。

约修亚:抱歉

手被他温柔地拉起,轻柔的吻落在指甲上。

唇在指甲上触碰发出了轻微的响声,回荡在安静的空间里。

公主:约修亚先生……

约修亚:我为自己的话语感到吃惊。

约修亚:和你在一起,不知怎么的比起平常变得更想恶作剧。

(恶作剧?)

公主:为什么呢?

约修亚先生歪了歪头,双眼困扰地眯起……

他将手环住我的腰,一下子拉近了我们间的距离。

约修亚:你真的……不知道吗?

约修亚:还是说,这是在向我报复吗?

二人的距离,近的鼻尖几乎可以相触。

微弱的星光,照亮着约修亚先生淡绿色的瞳孔。

约修亚:你一直……都在扰乱我

望着我的瞳孔里隐藏着不可动摇的情热。

我浅浅地呼吸着,没有勇气回视他。

(要怎么样回答才好……)

约修亚先生长舒一口气,指尖轻轻挑起我的下颚。

约修亚:……淑女的脸上必须时常带着微笑才行。

公主:啊……

我慌张地挤出一个笑容,约修亚先生脸上浮出一丝满足的微笑。

约修亚:太好了,看来你还是很需要我的。

公主:……!约修亚先生,不要恶作剧了……

约修亚:没办法啊,因为……

约修亚:你实在是,太惹人怜爱了

下一个瞬间,约修亚先生的唇堵住了我的唇。

公主:……

柔软的感触,震撼着我的心。

离开的双唇似乎不想放过任何一丝空隙,又覆了上来。

约修亚:呐……你也想,待在我身边吗?

约修亚先生背后是明亮而澄澈的月亮,他的话语让我心中高涨的情感无法抑制。

公主:……是的,从今以后也要,一直……

我的话语刚刚落下,约修亚先生就露出了不能再高兴的笑容。

约修亚:真是让人没办法的公主殿下呢

分开的双唇又几度重合

头顶上万千繁星闪烁,静静地照亮着我们……



=========

私心放一张最喜欢的台词w

【真是让人没办法的公主殿下呢】




评论(1)

热度(31)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