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心塞产物 DLMB無神コウ线纯吐槽

【……完全为了发泄心塞的自言自语吐槽产物 慎戳】


花了一个白天跑完了コウ线,话说这游戏虽然下了好久但一直没敢去玩就是因为这游戏实在太……抖M了【掀桌】


早该料到的……现在跑完了心情也一整个心塞……心塞……心塞……………………


DLMB一开始是冲着达子配的yuma去的,不过下完之后因为这样那样的事一直放着没跑。前两天去B站听乙女3D抓被小良平那张kou酱的抓被甜的不要不要的,于是立马翻出PSP去跑kou线……结果……结果……呜呜呜啊啊啊啊我好心塞QAQ【哭嚎

CG看着那么甜都是驴我的QAQ一整条线除了END1其他全是心塞加心塞……



跑之前听良平的抓感觉kou酱是个可爱的好孩子…………好吧我图样QAQ【。这孩子简直太恶劣了啊!!!!虽然身世是真可怜,一个小孩子被抓进孤儿院变成被贵族们虐待的玩物,这样会认为金钱能换到一切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这扭曲的性格果然我还是hold不住【扶额


但是跑到中间kou误以为唯妹子喜欢subaru…………………………kou酱咱们有话好好说但是为啥要扯到我最爱的六六身上!!!!!为何!!!!!(╯‵□′)╯︵┻━┻ kou酱硬把妹子拉倒小六面前当着他的面吸血,这强行修罗场真是让我醉的不知如何是好【。】不过六六不愧是我在DL里唯一看上的汉子【划掉】,也真的把妹子拉过来吸血,六六GJ!!!不知为啥小六这一段真是看得我各种解气wwww六六你真棒。然后kou酱果然看不下去把妹子抢了回来。


バカ!!!バカバカバカ!!!!笨蛋kou!!!!


看到这我心里已经在嚎叫了……你们俩这双箭头明显的连我这个单身狗都看出来了,就不能好好说出来吗!!!!啊!!!??(╯°Д°)╯︵ ┻━┻


虽然一想就知道这孩子是因为在恶劣的环境下长大,所以他不懂如何去爱人,如何表达出来,只能各种虐妹子……【不过这种方式根本不能表达什么吧!!?


道理我都懂……可就是心塞……

然后接下去剧情让我更想揍人……kou在知道要成为亚当就得跟夏娃相爱于是变本加厉……一边虐妹子一边虐自己……被车撞什么的故意煤气泄漏点火威胁什么的…………只要妹子一有反应就认为妹子爱着他…………嗯终于把ruki也惹毛了因为夏娃不能毁在他们手上。把kou丢进地牢让妹子收拾包袱放她走人。【摊手】看啊kou酱你是不是又玩脱了x



这张CG……说实话我看的时候真的满纠结的……


终于还是妹子拿着匕首去找kou酱,拿自己的命去证明kou酱和自己的感情……终于还是松了口气总算可以好好说出来了,真是的这两个双箭头baka!!!QAQ



END1大概算是唯一称得上糖的部分惹……

玩DL唯一的作用……大概就是证明自己并不是抖M


大概是个M没错但绝不是抖M【。

终于感觉没那么心塞惹,被良平的抓和看似很甜的CG狠狠地驴了一把【。不过讲真,良平配的真棒,个人感觉那种有些饶舌的说法方式挺特别的(?)kou酱的语气的拿捏非常到位呢,CV们配音的时候都有仔细揣摩角色的心理活动吧……3D音效就更不用说了,到现在还觉得耳朵脖子痒痒/////////////////


哎,真的要被小良平圈粉了啊wwwww【看了眼自家本丸的爱抖露兼桑x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接着跑yuma线,毕竟就是冲着达子才下了这游戏啊//////////// 多少有心塞的心理准备了,反正性格扭曲是肯定的了……能稍微正常点也好啊,达子

不得不吐槽一句— —


R社你敢认!真!写!个!剧!本!吗!

评论(10)

热度(5)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