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死来死去终于把辉夜君的HE走完了……每次BE都碰见魔法使羽毛爽朗的笑脸和笑声我真是心情复杂……羽毛啊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希望每次都碰见你的_(:3」∠)_

以及之前吐槽那个拿刀子的选项…其实剧本真是不走寻常路,走完HE也是觉得乙女游戏里这样的剧本真是难得的少见ww

毕竟有哪个女主会真的拿刀子捅自己啊!!!相比之下单纯用日记来嘴炮什么的简直弱爆!弱爆了!!!

女主妹子你简直太帅了请务必让我嫁你

辉夜君也是帅!真帅!!!虽然前期因为压抑着本能一再迎合周围环境而表现出温柔弱气花花公子形象但!是!后期摘掉假面本性暴露简直了!!!连白雪这个毒舌弟弟都说不过他啊喂!!!!!辉夜君你简直太帅了请务必让我嫁你


以及在翼梦上看到一条绝赞的吐槽:

另外我算是看出来了,这系列就是个名医会堂专家门诊:仙度雷拉是购物癖,かぐや是自我意识障碍和记忆丧失,グレーテル是情绪不安定加依存症,小红帽相对而言真是……太正常了,除了外貌问题(血统问题?)就只有罪恶感过度和女性恐惧症,简直安全无害纯天然(目远

<删除>再次期待第三季的“你有病吗?”“你有药吗?”系列 <删除>


↑ ↑ 姑娘你概括的太对了


想把糖果屋的格雷特先放一放,先跑第三部的白雪弟弟ww天哪这家庭怎么会这么美好_(:3」∠)_

跑辉夜线的时候完全被白雪弟弟萌的不要不要的,如果第二部能攻略白雪我大概已经爬墙了【x


评论

热度(4)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