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梦100】【剧情翻译】日服兄与弟活动-序章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新活动剧情有兴趣么_(:зゝ∠)_

想为活动攒点rp,打了两天掉了米亚x2 伊利亚x1我_(:зゝ∠)_求掉尾箱!!!

渣翻,渣翻,随便看着玩玩就好_(:зゝ∠)_ 

女主的名字用公主代替

有部分立绘图

评论请勿黑女主,不希望看到ky

=======================

プロローダ


魔术之国·索尔希亚纳 阳之月……

受到这个国家数日后举办的魔术祭典邀请的我,向这个国家的王子米亚和伊利亚所在的城堡走去。

(魔术祭典吗……)


米亚:索尔希亚纳的住民中,虽然有大约一半的人能使用魔术……

但这次的祭典,可以看到这些人中实力超群的人们的魔术!

伊利亚:我和米亚也预定在仪式上公开新的魔术。如果可以的话请一定要来游玩。


(到底,会看到什么样的魔术呢?)

七彩光芒的喷泉,路边店里排列着发光的书,自在地操纵这些光的店员……

望着绘本一般的场景,我在通向城的大道上走着。

就在那时


??:公主……?

公主:诶?……!

差一点就要喊出那人的名字,我慌忙用手掩住了嘴。

(加里先生……!)

意想不到的相遇,胸中雀跃起来。

加里:……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遇见你啊。

眯起澄澈的淡紫色眼睛,月影之国·克雷亚布鲁的王子加里先生——

为了寻找解除自身诅咒的方法,正在各地旅行。

公主:为什么会在这里……?

加里:啊啊……我想要买一些东西。

(买东西?)

对歪着头的我微微一笑,加里先生取出一块布,吹了口气。

只见一个小小的光玉轻飘飘的浮了上来。

公主:哇啊……

加里:有了这个,在光照不到的森林和洞窟也能安全通行了。其他的,像能变出火和水的魔法阵,还有……

这条街上贩卖的魔术道具,可以为旅行提供很多便利。

加里先生温柔地向我一一说明魔术道具的用途。

这些话简直像在梦中才能听到……

加里:……呵呵

公主:诶……?

加里:啊啊,抱歉。看见你的样子,忍不住就

公主:!……我,有些过头了……

加里:不,没关系。我才要向你道歉。

加里先生露出温和的笑容。

加里:以前,因为公务访问这条街的时候也像这样,买了各式各样的魔术道具。回城之后,给基尔巴特看。

(基尔巴特先生……)

月影之国的另一位王子。加里先生的异母兄弟……

他现在,作为离开国家的加里的影武者。

(因为王子不在国家,为了让克雷亚布鲁的治安不再继续恶化……)

加里:那个时候,那家伙还是个孩子。他也像刚才的你一样,盯着我手里看呢。

他想起弟弟的眼神,让我心里难过起来。


就在那时……

女性:加里殿下——!

加里:!?

加里先生强力地拽住我的手腕,藏身进一条小巷里。

加里:这么粗暴对不起。但是,刚才的是……?

我与加里先生一起看向发出声音的方向。

在那里的是……


基尔巴特:索尔希亚纳的各位,感谢你们邀请我来这次美妙的祭典。

加里:基尔巴特……

看见被众多的人围住的基尔巴特,加里先生一下子变了脸色。

加里:为什么……那家伙会在这里?

公主:其实,这次的祭典也邀请了加里王子……基尔巴特先生

加里:是吗……真是愚蠢。公主,抱歉。我要先离开这里了。

公主:……!

加里:影武者不能和本人同时存在……替我向那家伙问好。

公主:诶…

加里先生拉起衣襟隐藏起面容,向小巷深处走去。

突然,大路那边的人回过头来……

基尔巴特:……

远远的,基尔巴特先生,有些惊讶地看向这里。

他的视线,注视着加里先生走向的小巷深处……

……


基尔巴特:……这样啊。哥哥,在这条街……

来到索尔希亚纳城接待室中的我们,确认周围没有人之后,小声地说着话。

基尔巴特:……哥哥说了什么吗?

公主:是。让我替他向基尔巴特先生问好……

基尔巴特:是吗……

小声嘟囔了一句,基尔巴特先生站在窗边,表情悲伤地盯着街角的方向。

(他想见加里先生吧)

(而且,加里先生也……)

二人心中,涌上了无法言语的悲伤。

就在那时,走廊上传来了复杂的脚步声……


米亚:二位,来迟了对不起!祭典的准备费了点时间。

伊利亚:米亚!这样对客人很失礼啊!请多注意一下礼仪。

米亚:啊,抱歉抱歉!不知不觉就…

有些气喘吁吁的米亚和伊利亚先生,我们也起身问候。

公主:不会,我们也才刚到而已。

基尔巴特:感谢你们今日的招待。我很期待你们二位将要公开的魔术。

基尔巴特先生的表情,没有刚才一丝的悲伤…

他露出非常优雅端庄,与王子身份相符的笑容。

米亚:啊,啊啊……是这样呢。

突然,满面笑容的米亚表情阴沉下来。

公主:……?怎么了?

米亚:啊,不……

米亚结结巴巴,有些欲言又止……

基尔巴特:……这个样子,似乎不能很好的完成呢。

米亚:呜哇,一眼就看出来了呢……不愧是加里王子。

伊利亚:米亚!

米亚:抱歉。但是……祭典要公布的魔术不像普通的魔术……那个非常困难啊。

伊利亚:被称作索尔希亚纳传说中的魔术,有几个是存在的……

米亚:父亲说,这次要公布这个!…说了这种不可能的话啊。

基尔巴特:传说中的魔术……?

伊利亚:是。听说就算我们的父亲做似乎也会相当辛苦。

米亚:但是,伊利亚感觉很好呢。跟我不一样,几乎没有失败过。

基尔巴特:那可真是了不起呢。

伊利亚:不,我并没有……

米亚:是啊是啊!伊利亚果然很厉害呢!

米亚说着,露出了明朗的笑容。

但是……

伊利亚:……厉害的应该是米亚。

米亚:诶……?

伊利亚:确实我失败的比较少,但是……是因为我控制着压制了威力。

基尔巴特:原来如此……这样就很难说成功了。

伊利亚:是。但是米亚,可以在充分发挥威力的状态下成功。

公主:是这样吗?

米亚:偶,偶尔啦!像刚才就暴走了。

米亚慌张地摆着手,低下了头。

米亚:因为那个城墙也破坏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这样的,不可能拿出来公布啦。

基尔巴特:也就是说二人的课题是相对的,是吗。

米亚:但是啊,果然伊利亚的魔术是成形的。仪式上,就算没有我伊利亚也……

伊利亚:米亚!

米亚:!

伊利亚有些尖锐的声音,在室内回响着。

伊利亚:……你是认真的吗?

米亚:伊利亚……我想城中的大家,街上的人们,都想看伊利亚的魔术。

伊利亚:!

米亚:两个人一起做,如果我失败了,会给你添麻烦吧。

伊利亚:米亚……

基尔巴特:……

沉默的室内,基尔巴特先生一直看着他们。

突然……

米亚:抱歉!我好像,说了什么多余的话……本来不想搞成这样的气氛啊。真的很抱歉!

米亚双手合十,抱歉地说道。

米亚:啊……对了!我还有些祭典的准备没做完。你们二位跟伊利亚慢慢聊,那么,之后见啦!

公主:啊!米亚…

米亚没有停顿地走出了房间。

伊利亚:米亚……二位,很抱歉让你们看到了这样的场面。祭典当日,我一定会和米亚一起公布让各位满意的魔术……

基尔巴特:但是,可行吗?

伊利亚:这个……

伊利亚先生闭上了嘴,就在那时。


士兵:伊利亚殿下!街上出现食梦兽!

伊利亚:诶!?

基尔巴特:你说街上……!?被害状况怎么样!?

基尔巴特先生质问起伊利亚先生的随从。

士兵:国,国王殿下指示进行了避难活动,现在没有大的被害。但是……听到这个消息的米亚殿下飞奔了出去。

伊利亚:……!二位,非常抱歉,我失礼了。

伊利亚先生说完,跟随从一起飞奔出了房间。

基尔巴特:哥哥他……还在这附近吗?

公主:基尔巴特先生……

基尔巴特先生打开窗户,看向街角的方向。

那时……


女仆1:呀啊!

女仆2:食梦兽……!?谁,谁来——

公主:刚才的是……!?

基尔巴特:是中庭的方向。我们走!

……我不会……让你们对哥哥出手的。

基尔巴特先生向街角的方向低声说了一句,抓起我的手,冲向中庭……


未完待续

=======================



评论(33)

热度(48)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