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梦100】【剧情翻译】日服兄与弟活动-第1话

两弟弟和两哥哥的互动_(:зゝ∠)_

依旧渣翻注意_(:зゝ∠)_

女主的名字用公主代替

有部分立绘图

序章

评论请勿黑女主,不希望看到ky

=======================

第1话


米亚:哈……总算是打倒了食梦兽……可是难得小公主他们来这里,我却把气氛搞成那样……

我,都做了些什么啊……

公主:米亚!

米亚:哇,小公主!?


基尔巴特:看起来好像没事呢。

米亚:连加里王子也……咦?怎么了?伊利亚呢?

基尔巴特:这话应该由我们来问。伊利亚因为担心你飞奔出去了。

米亚:!伊利亚他……

这样啊。伊利亚、有点迟钝啊——说不定在哪里摔倒了吧。

公主:米亚,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米亚:但是,没关系。伊利亚比起我要强得多。

一定,没事的哦。

公主:米亚……

米亚:比起这个……刚才造成了奇怪的气氛,抱歉。

还有,谢谢你们守护了城堡!帮大忙了

基尔巴特:不必道谢。但是……街道那边没事吗?

米亚:嗯!只是一些建筑物被破坏了,受伤者0!

但是,这段时间不能放松各自的警戒呢。

基尔巴特:是吗……

米亚:不用担心也没关系哦。因为这个国家有伊利亚在呢!

基尔巴特:……

米亚:不管是食梦兽还是什么,伊利亚一定会想办法的。所以,就放心……

基尔巴特:……你

米亚:诶……?

基尔巴特:你,讨厌伊利亚吗?

米亚:!

(基尔巴特先生……!?)



伊利亚:米亚……在哪里……!


伊利亚:……你是认真的吗?

米亚:伊利亚……

我想城中的大家,街上的人们,都想看伊利亚的魔术。

伊利亚:!

米亚:两个人一起做,如果我失败了,会给你添麻烦吧。


伊利亚:这种话……为什么我们两个总是这样……

加里:……!

伊利亚:……!对,对不起!撞到了你……咦?


加里:伊利亚、殿下……?为什么会在这里……?

伊利亚:……?你是……

加里:……我是旅行者。

伊利亚:那个,弟弟……你有看见米亚吗!?

加里:米亚王子?……不,我没见过。

伊利亚:这样啊……他听说食梦兽出现,飞奔了出去……

加里:……!食梦兽!?

伊利亚:米亚……

加里:……您很担心他呢。一个人跑到这么远的地方来。

伊利亚:……是。虽然以米亚的魔术来说,我并不需要担心他……

加里:是这样吗?可是根据传闻,似乎伊利亚殿下的魔术更胜一筹……

伊利亚:没有这回事!米亚他,比我更—

加里:……伊利亚殿下

伊利亚:啊……非常抱歉,我太慌乱了……比起这个,你也快点避难……

加里:我来帮忙吧。

伊利亚:诶?

加里:您担心弟弟的心情,我也能明白。

而且,我也习惯战斗。不会碍手碍脚的。

伊利亚:……你——


未完待续

=======================

昨天下午才交完贡品序章,晚上打活动就三发掉了两只尾箱_(:зゝ∠)_嘤嘤嘤谢谢双子大大小的一定尽快填坑_(:зゝ∠)_

评论(10)

热度(42)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