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梦100】【剧情翻译】日服兄与弟活动-第2话

弟弟们的互动真的好可爱啊_(:зゝ∠)_

渣翻注目_(:зゝ∠)_

女主的名字用公主代替

第1话

评论请勿黑女主,不希望看到ky

=======================

第2话

基尔巴特:你,讨厌伊利亚吗?

米亚:!

(基尔巴特先生……!?)

米亚:没这回事啊,因为伊利亚是我感到骄傲的兄长……

基尔巴特:那么,为什么你要与他保持距离呢?

米亚:……

基尔巴特:对优秀兄长抱有期望的周围环境……

你所处的立场,我大概察觉到了。

米亚:诶……?

(基尔巴特先生……)

基尔巴特:伊利亚那边也是,在某些地方回避着你。

你们两个……明明就在对方身边,为什么不能彼此坦率一些呢。

公主:……

米亚:加里王子……?

在中庭会合的米亚与基尔巴特先生之间,长时间的沉默之后……

米亚:……讨厌伊利亚什么的,真的没有。只是……

是呢……彼此坦率一些、吗

基尔巴特:……?

神色严厉的基尔巴特先生,露出一丝惊讶的表情。

米亚:加里王子说的是啊

说了不想添麻烦什么的……其实是,不想被拿来跟伊利亚比较

而且在小公主面前,不想被看到差劲的一面呢。

公主:米亚……

基尔巴特:这样啊。

基尔巴特先生似乎在思考什么,同米亚一样垂下了睫毛。

米亚:虽然我并不优秀,并不被大家所期望……

用微弱颤抖的声音说完,米亚直直地看向基尔巴特先生。

米亚:我会加油的。

你看,伊利亚也夸奖了我的力量……我们两个一定会好好地做给你们看!

基尔巴特:……是吗

对米亚的回答,基尔巴特先生满意地点了点头。

米亚:之后会好好地跟伊利亚谈谈。至今为止的事,从今往后的事……

还有伊利亚平常都在考虑些什么,我也有很多想要知道的事!

基尔巴特:啊啊,那就好。虽然不知道至今为止你们之间的事……但你们一定能相互理解吧。

因为你们是这世上仅此二人的兄弟。

公主:……

我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看着基尔巴特先生悲伤的眼睛。

然后……

米亚:加里王子真是不可思议呢。

基尔巴特:……?什么?

米亚:感觉你的话,非常有说服力啊……

难道,加里王子也有兄弟吗?

公主:!

基尔巴特:……没有。

斜睨了一眼因为惊吓而震了一下的我,基尔巴特先生不为所动地摇了摇头。

(好危险……)

米亚:……是吗。能这样为他人着想,加里王子真是厉害呀。

啊!我,得去找伊利亚才行!假如我去找他,说不定会去郊外哦!

在发出明朗笑声的米亚旁边,基尔巴特先生的脸颊有些微红……

……


另一边……

在森林中偶遇的伊利亚和真正的加里

伊利亚:……说起来,虽然说的话不多……我似乎不能很好地面对我弟弟

啊!不是说我们关系不好。我发誓,没有那样的事。

加里:……我知道。

伊利亚:是吗……那太好了。

抱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与你商量烦恼的样子……明明你是没见过的陌生人。

加里:不会。因为这种话对周围的人说不出口吧。

似乎是想起了自己的弟弟,加里眯起了眼睛。

伊利亚:你,也有兄弟吗?

加里:……!

伊利亚:对不起,因为你在听我和弟弟之间的事的时候,露出了非常温柔的眼神……

加里:……是的,我有一个弟弟。所以,我能明白伊利亚殿下的心情。

伊利亚:是这样啊。果然兄弟间都抱有相同的烦恼呢。

真是不可思议。你只是这样听着我说话,就让我的心情轻松了很多。

伊利亚放心地抚着胸口,加里微笑起来。

加里:我想伊利亚殿下的想法,一定能传达到米亚殿下那里的。

伊利亚:这……

加里:因为你们理所当然的一直呆在一起……所以就忽视了用语言传达想法这点。

伊利亚:!

加里:稍微,有些羡慕你们。

伊利亚:……发生了什么事吗?

加里露出深思的表情,开始组织语言。

加里:虽然对伊利亚殿下说了看似很有道理的话,但其实……我作为兄长是失格的。

伊利亚:诶……

加里:……我现在,与弟弟分开生活。

弟弟非常仰慕我,所以他现在一定,感觉非常寂寞。

也有很多辛苦的事,连像这样碰面都做不到。

加里闭上眼睛,在脑海中描绘那凛然的姿态。

伊利亚:是这样啊……

只回答了一句,伊利亚低下头。

长长的沉默后……

伊利亚:听了你的话,我感到很难为情。

加里:……?

伊利亚:因为感觉有隔阂,就产生了逃避的想法……

我与米亚不能好好说话的原因,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为理所当然的一直呆在一起,总想着什么时候就能解决……

无力地说完,伊利亚握紧了拳头。

伊利亚:我要回城。把对米亚的想法,祭典的事情,还有……

明明要说的话堆得像山一样高。

加里:伊利亚殿下……嗯,这样就好了。

伊利亚露出了摆脱了什么一般轻松的表情,加里温柔地微笑起来。

这时

米亚:喂—!伊利亚—!!

远远的传来米亚的声音。

伊利亚:米亚!太好了,他没事!

那么,我就此失礼……

今天真的非常感谢。能遇到你,太好了……

伊利亚深深地行了一礼,朝着声音的方向走去。

在背后,目送着他的加里

加里:……基尔巴特

他神色悲伤地望着透过树丛隐约能看到的索尔希亚纳城……


未完待续


================

请容我嚎一句!

这次活动的基尔是天使!!!天使!!!

天!使!

呜呜呜QuQ

评论(1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