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梦100】【剧情翻译】日服兄与弟活动-第3话

课多,爪机码字,累_(:зゝ∠)_

渣翻注目_(:зゝ∠)_

截图夹带私货x弟弟们有辣——么可爱【心

第2话

评论请勿黑女主,不希望看到ky

===============

第3话


真正的加里与伊利亚相遇的第二天

加里:终于,明天就是魔术祭典了吗

基尔巴特也在这里……

……不,因为没有见他,所以停留在此了吗

……该出发了。

伊利亚:啊,那个!

加里:……!伊利亚殿下!?这个时间,为什么会在这里?

伊利亚:见到你太好了!祭典之前,有些话一定想要对你说……

加里:……对我?

伊利亚:是。关于之前与你商量的事……我和米亚聊过了。

加里:……这样啊。

伊利亚:就像你说的。我也是米亚也是,都没有把想法用语言传达给对方……

……使我们之间,一直都有隔阂。

加里:有好好说出来吗?

伊利亚:……是!虽然一开始非常不好意思说不出口……

我和米亚……从今往后也想一起支持这个国家,关于这点我们的想法是相符合的

这件事,想要向你报告。

加里:是么,太好了。

伊利亚:是啊是啊,关于一直烦恼的魔术也在聊过之后,想出了非常棒的秘密策略!

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和加里王子好呢……

加里:加里王子……?


在伊利亚拜访真正的加里时,同一时间……

米亚:呜哇,已经这个时间了啊……聊了相当久呢~

加里和小公主,谢谢你们今天听我说了那么多【称呼“加里王子”→“加里”】

基尔巴特:嗯

公主:不会。你们两人聊的相当开心呢

基尔巴特:……

(被盯了……)

米亚:不过啊……加里真的是独生子吗?感觉微妙的很聊的来呢

米亚:……真的,没有兄长之类的吗?

公主:!

基尔巴特:!……说过没有了吧

米亚:是吗。可是,如果从有个兄长的角度来考虑,也很有趣呢

比如,弟弟很优秀哥哥却很没用之类的——

基尔巴特:这是不可能的吧!

(基尔巴特先生……!)

米亚:诶……?

基尔巴特:……!

没什么,忘了吧。

但是,如果我有兄长,他也不可能是没用的人……好好记住这点。


米亚:啊哈哈!是是,我知道啦

只不过,居然在这种地方暴露了,加里好像意外的很孩子气呢!

感觉比想象的更容易亲近啊,我很开心哦!

基尔巴特:……吵死了

(对心脏有点不太好……)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49)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