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sp碎牙(王子様の外遊ver.)日觉6-8话(完)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会撩的狐狸(安详爆炸

渣翻,渣翻,渣翻注目

cg截图有

==================

第6话 -太阳- 小箱の中


在街道上得到解药情报的我们,紧接着来到了森林。

不知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阳光一闪一闪的,从稀疏的树丛间漏下来。

碎牙:那是……

我们在森林中走了一会儿,就看见森林中一棵格外大的树,树干下有一个小小的箱子。

公主:这是……

那是一个带着扑克牌花纹的红色小箱子。

拿起箱子,我望向碎牙先生。

公主:碎牙先生……

碎牙:啊啊,也只能打开了呢。

碎牙先生伸手拿过箱子。

我们周围,树木沙沙的随风摇摆着。

(真的会是那个吗……)

碎牙先生露出决意的表情,打开了箱子。

可是……

碎牙:嗯?上面写着什么。

箱子里面并没有解药,只有一张小小的纸片。



碎牙:真可惜呢……喵~?

纸片上写着『真可惜喵~★』的文字,与一个猫的手掌印。

公主:这是……

碎牙:还有后续

翻过纸片,碎牙先生浏览了一遍上面的内容。

碎牙:如果让你们找到解药就没有好玩的事情啦……还不能给你们喵~……

我们把目光从纸片移向空空的小箱子。

就在这时……


公主:咦……

有什么违和感,我的身体小小的颤了一下。

碎牙:怎么了?

公主:啊,不,什么都没……

森林中的树木像在嘲笑我们似的,沙沙的摇摆着……

つづく……


第7话 -太阳- 薬の代わりに


我们盯着箱子里的小纸片……

忽然一阵强风吹来,卷走了碎牙先生手上的纸片。

公主:纸片被……!

我向纸片伸出手去……

可是有一只手在我之前,接住了纸片。

公主:啊……

碎牙:汝……



帽子屋:果然不会那么简单就还回来吗

帽子屋先生看了一眼纸片,再次放手让它随风飘去。

随风舞动的纸片飞向高空……

公主:帽子屋先生……

碎牙:莫非,你知道什么吗?

帽子屋:虽然也没有什么,不过柴郡猫很喜欢恶作剧呢。

帽子屋:他不会这么简单把解药还回来的事,也多少料到了。

碎牙:让人困扰的家伙呢,那位柴郡猫。

碎牙先生静静地关上箱子,温柔地微笑着。

公主:可是这样的话,就治不了病了……

碎牙:那么,该怎么办呢……

帽子屋:这里有一本书要给你们

公主:诶……?

帽子屋先生递过来一本书。

帽子屋:青虫给我的。这里记载了传说中的蘑菇的详细资料。

碎牙:哦,这可真有趣。

帽子屋:我能帮到如此奋斗的你们二位的,也只有这些了。

碎牙先生接过书,开始阅读起来。

碎牙:原来如此,这样就知道制作解药的方法了。

帽子屋:也许是这样,又也许不是这样。

帽子屋先生整理了一下丝绸制的帽子,向街道走去。

在身后目送着他的碎牙先生微笑着。

碎牙:如果没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想和他好好聊聊呢。

公主:碎牙先生,你要制作解药吗?

碎牙:现在只有这个方法了。有了这书,之后只要找到蘑菇就行了。

公主:解药……

就在这么说的时候,忽然身体一阵颤栗……


公主:……阿嚏!但是真的做得出解药吗?

碎牙:嗯?

公主:……!

(我,刚刚说了什么……)

碎牙先生似乎很吃惊地盯着我。

公主:刚才的不是……阿嚏!要是被碎牙先生怀疑该怎么办……!

公主:……!

我慌忙用手掩住嘴。

(打着喷嚏说出心里话……)

(我……该不会……)

公主:不是的……我只是有些不安,那个……

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

碎牙先生温柔地抚摸着我的头。

碎牙:我知道的。不用特意重复也可以哦。

公主:碎牙先生……

碎牙:这样,就得快点动手了呢。不然,你的嘴里又会吐出玩笑的话语吧。

这样说着的碎牙先生,表情十分温柔。

就像特效药一般,让我焦躁的心渐渐地平静下来。


つづく……


最终话 -太阳- 私の本音


我们在森林中采了蘑菇后,碎牙先生立刻借了厨房,开始制作解药。

(我可以帮上什么忙就好了……)

然而,完全不懂制药知识的我,只能在他身边碍事一般地看着他。

(碎牙先生,加油……)

公主:阿嚏!……碎牙先生,请加油!

碎牙:嗯?

碎牙先生停下调理药材的手,向我的方向望来。

公主:……!

(只想在心里为他加油而已,因为喷嚏……)

公主:对不起,打断了集中精力的你……

我捂住嘴巴,忙不迭地道歉。

他温柔地笑着,再次把目光落在调和的药品上。

碎牙:不用忍耐也没关系。听到你的声音我很开心。

(碎牙先生,好温柔……)

公主:阿嚏!碎牙先生,好温柔啊

(我,我又……)

碎牙先生并没有抬头,却噗哧地笑出声来。

我害羞地低下头去……

碎牙:……

碎牙先生露出认真的表情,双手如施了魔法一般灵巧地动作,将我的视线牢牢地盯住了……


……


第二天早晨……

我为了不打扰他,一直在中庭度过

碎牙:公主

碎牙先生走近我的身边。

公主:碎牙先生……

碎牙:久等了,公主

公主:诶……?

(难道说……)

像是回答我心中所想的一般,他的尾巴欢快地摇摆着。

他手中拿着一个装着一些药丸的透明瓶子。

(这个瓶子……)

瓶子里装着各种颜色的,糖果一样的东西……

公主:难道说,解药已经做完了吗?

碎牙:啊啊,这样就可以治疗这个国家的人,还有你了。

瓶子中小小的,糖豆一般的药丸,沐浴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公主:谢谢您!

公主:阿嚏!碎牙先生果然好厉害。只用了一天就作好了解药。

因为放松了神经的关系,我的心声与喷嚏一起从口中吐露出来。

公主:……

(……好害羞)

碎牙:你的心声真是可爱,虽然以后听不到会有些可惜……

碎牙先生从瓶中取出一粒药。

碎牙:公主……

公主:诶……?

碎牙先生的手指,捏住我的下巴。

公主:……!



碎牙:稍微有些苦,能忍耐吗?

公主:是,是的……

(比起这个,碎牙先生的脸,好近……)

公主:阿嚏!比起药的苦,碎牙先生的脸太近了,让人心怦怦直跳……

(真是的……!)

因为害羞,我的脸颊如同火烧般的红了。

我战战兢兢地看向碎牙先生,他饶有兴趣地望着我。

碎牙:我的脸很近,让你困扰吗?

公主:阿嚏!因为实在太美丽了……

碎牙:这样啊,你很中意我的容貌呢。

公主:啊……

碎牙:如果你中意的话,可以再靠近一点吗?

碎牙先生抚摸着我的脸,又凑近了一些。

他的吐息,拂在我的唇上。

公主:……唔

碎牙:虽然听不到你的心声有些可惜……

公主:诶……?

碎牙:本来我以为你只是对我的尾巴很感兴趣,原来不是这样,让我很开心。

公主:不止是尾巴……

(我……)

感觉自己又要吐出心声,我急忙押着鼻子。

可是……

碎牙:难得的机会,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看待我的吗?

碎牙先生低沉的声音拂过我的耳朵,痒痒的。

公主:碎牙先生……

碎牙:我想了解你的心声,想了解你那毫不隐瞒的,坦率的内心。

被他漂亮的绿色眼眸捕获一般,我无法移开视线……

碎牙:公主……告诉我,你是怎么看待我的?

被碎牙先生低沉的声音所诱惑一般,我张开嘴。

公主:我,对碎牙先生……

这一次并不是因为病的原因,就在我决定把心意传达给他时……

公主:!


一颗糖果般的药丸滑入口中。

公主:诶……?

药在口中溶解,苦味扩散开来。

碎牙:抱歉,果然不应该勉强你说这些。

他的耳朵因为后悔而垂下。

(不……我并没有勉强……)

碎牙:对我来说,真是做了太不像样的事情啊

公主:我,喜欢碎牙先生!

碎牙先生猛地睁开眼睛望着我。

公主:不是因为病,我想好好地传达给你

公主:不止是尾巴,我对碎牙先生——

这么说的时候,他的两手轻轻地包住我。

碎牙:公主……

之后要说的,已经不需要话语来传达,暖暖的可以让人溶在里面。

但就算没有说话,我们现在也已经互相确定了心意……


おわり


评论

热度(27)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