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p维迪(幽灵船ver.)未觉1-5话

投喂基友 渣翻注目

 截图有 日月选项波动值有 

==============

第一话

海贼之国 · アンキュラ 宙之月…

闪烁着光辉的星星倒映在水面上,海上传来安静的波浪声。

(好漂亮……与白天完全是两种氛围呢)

受到这个国家的王子,海贼船Barbarossa的船长,ロッソ王子的邀请,我来到了邀请函上写着的海边。

(在船上举行晚会吗……)

在幻惑之国·洛特里亚举办收获祭的时期,アンキュラ似乎有着举办悼念死者的晚会的习俗。

虽然邀请函上写了是为ロッソ先生的多名亲友举办的晚会,会是怎样的氛围呢?

(而且……)

维迪:你也受到邀请了吗?

维迪:那么,和我一起吧!

距离上次见到维迪君,已经过了好久呢。

我一边想着元气的维迪,一边在海边等待他。

忽然……

??:哇!!

公主:……!?

听到了欢快的声音,同时背后被人推了一把。

我连忙回头。

维迪:嘿嘿,吓到了吗?

公主:维迪!

身着正装的维迪君,正带着恶作剧的笑容站在那里。

公主:真是的,吓了我一跳呢。

维迪:抱歉。因为见到你很开心嘛

维迪笑着向我道歉。

(说起来……)

与平时不太一样的他,吸引了我的视线。

身着黑色基调为主的上品长外套的他,看上去显得有些成熟。

公主:维迪君,这身打扮也很不错呢。

听了我的话,维迪的脸颊染上了些微的红。

维迪:是,是吗?谢谢啦。其实我很担心这身打扮是否合适……

维迪:你能这么说,我好开心!

说着他也回望着我……

维迪:你也……超级可爱的!

公主:……!

维迪直白的话语,让我脸颊一热。

这时,我们还不知道之后会遇到怎样不可思议的事情……

つづく……


第二话

与维迪君一起乘上的Barbarossa号,到处都破破烂烂的,虽然看上去很有幽灵船的味道……

维迪:嘿……!

船上做了类似收获祭的装饰,望着成堆的灯笼,维迪不禁发出了感叹的声音。

(虽然装饰与洛特里亚的收获祭很相似,但因为是海贼船,感觉更气派呢)

环视着船内的装饰,我如此想着。

维迪:呐,公主!好棒啊!

维迪:比至今为止见过的收获祭更气派呢!

维迪君的眼睛闪闪发光。

公主:嗯,我刚才也觉得很气派呢。

维迪:果然是这样啊!感觉很兴奋!

看着他天真无邪的笑容,我也开心起来。

维迪:说起来,我刚才听到了别的客人说的话

维迪:虽说是晚会,但却不是阴暗的,而是大家一起开心地举办宴会的样子。

公主:是这样吗?

维迪:啊啊。死者的各位也希望开开心心的,就是这种感觉吧。

说着,维迪似乎松了口气。

维迪:这样我就放心啦。我很不擅长繁文缛节呢。

维迪:因为去年参加了好多收获祭……今年要连着去年的份一起开开心心地度过才行呢。

公主:嗯。会很开心呢。

听了我的话,维迪君露出了更加开心的表情…


维迪:嗯,就是嘛!

维迪:嘿嘿,听你这么说,我好开心!

似乎被他的笑容所感染,我也自然地笑了起来。

维迪:果然,鼓起勇气邀请你是对的。

维迪:其实我想着会不会被你拒绝,有些担心呢。

(维迪君……)

听着打从心底高兴的维迪的话,心中甜甜的感觉仿佛扩大了。

公主:不可能会拒绝啊……谢谢你邀请我。(太阳+8)

维迪:是啊!鼓起勇气真是太好了!

维迪君将黑色的大礼帽向下压了压戴正。

维迪:那个啊……今后也可以经常邀请你吗?

公主:嗯,当然。

维迪:!太好了!你可不要忘了这话哦!?

(与维迪君在一起,总觉得我也可以开心起来呢)

之后我们二人在船上一边闲逛一边开心地聊着天。

忽然,一位身着正装的船员走近我们身边。

船员:感谢你们前来。可以确认一下你们的邀请函吗?

维迪:哦。

我们递出了自己的邀请函。

可是…

船员:……咦?

看到维迪的邀请函,船员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つづく……


第三话

喧闹的船上,船员的脸色因为惊讶而扭曲。

船员:奇怪了……这并不是ロッソ大人发出的邀请函。

公主:诶……?

维迪:这话是什么意思?

面对惊讶的我们,船员困惑地开口。

船员:虽然很相似……请看这里,最后盖着的印章不一样。

我看着船员所指的印章,又看了看自己的……

我和维迪面面相觑。

维迪:……这是怎么回事?那么我的邀请函到底是谁送出的……?

公主:不知道呢……

维迪:!这么说,我不能乘上这艘船!?

公主:啊……

我们在不知道迷之邀请函的送出人的情况下,急忙赶去ロッソ先生那里说明情况……


……

维迪:哈……一时不知道会变成怎样啊。

维迪:谢谢你公主。多亏了你我现在才能在这里。

我们说明了情况,ロッソ先生马上同意了维迪君继续待在船上。

(太好了)

我和维迪二人走向船上的宴会会场。

(可是,那个邀请函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想来想去还是无法理解,我望向维迪。

(……不过,今天开开心心就好了)(太阳+4)

(维迪看上去也很开心呢)

维迪:好厉害!吶,你看,在那种地方竟然有个好大的南瓜!

公主:真的呢,好厉害!

我和维迪相视而笑。

维迪:对了,公主,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去拿来!

(维迪君真温柔呢)

公主:嗯、那么……

就在这时。

耳畔吹过的一阵凉风里传来一个年轻的声音。

公主:!?

『请救救我……』

痛苦的声音在我脑海中回响着。

(什么……?是谁!?)

抽抽搭搭哭泣一般的声音,渐渐远去……

维迪:刚,刚才的是什么!?

公主:……维迪也听到了吗?

维迪:啊,听到了!声音是从那个方向传来的吧……?

公主:嗯。大概是的……

维迪盯着声音远去的方向……

维迪:就这么放着不管感觉很不舒服……去确认一下吧?

公主:但是……

维迪:有种不好的预感……你要是害怕的话回去也可以?

维迪的手轻轻拍了拍我的头。

公主:害怕……(太阳+8)

维迪:明白了。那,我去去就来。

(但是,要是维迪发生了什么)

想起那个声音,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公主:等等!我也一起去。

我一把握住了向前走着的维迪君的手。

我们双手用力交握着,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

……

来到一个没有一丝气息的地方,我们停下脚步。

维迪:……已经听不到声音了吗?

公主:嗯……

维迪:一个人都没有……确定是这个方向吧?

不可思议,已经听不到刚才的声音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维迪:好——奇怪啊…是错觉吗?

公主:如果是这样就好了……

(怎么说呢,有种很不好的感觉)

但是,无论如何仔细去听,都已经听不到声音了。

没有办法的我们,只能回到宴会的会场去。

然后,当我们回到会场时…

公主:……!

维迪:呜哇……!?

突然,视界剧烈地倾斜,同时船开始激烈地摇晃起来……

つづく……


第四话

突然剧烈摇晃的船,令人几乎无法站稳。

维迪:公主,抓住我!

维迪大声说着,并牢牢地抱住我。

两人弯下身子忍受着船的摇晃。

(怎么回事?这么剧烈的摇晃……)

准备好的食物料理纷纷从桌上落下,玻璃器皿碎了一地。

公主:……

维迪:抓紧我!

不安的氛围充满了这艘船。

(什么……)

我把脸埋进维迪的肩膀,等待摇晃的结束。

渐渐的,维迪抱着我的力道缓了下来。

维迪:好像安静下来了……呢。

船渐渐停止了摇摆,我们站稳身体。

维迪:不是因为……风暴吧。

晴朗的夜空中闪烁着明星。

维迪:刚才,究竟是怎么回事?

维迪出声询问附近的船员。

船员:非常抱歉……其实因为到了这个时期,偶尔会发生这种情况。

船员:因为是与死者一同度过的夜晚……

船员:在他们之中,也有不好的亡灵呢。

(偶尔会发生……的感觉?)

(简直就像某个人的恶意一般……)

维迪:公主……?

身体颤抖了一下,维迪的手扶上我的背。

像是为了使我们安心一般,船员开始向我们柔声说明。

船员:这是很久之前战斗过的海贼们所为,不过没关系的。

船员:亡灵们不喜欢明亮的场所。

船员:像这样大家开心的举行宴会,是不会发生大事的。

公主:原来如此。

船员:嗯。而且…

维迪:?什么?

停顿了一下,船员露出痛苦的表情望着眼前宽广的海面。

船员:……那些家伙也一定,在守护着ロッソ大人和他的Barbarossa号。

喃喃低语很快被波涛的声音所掩盖。

维迪也同他一样望向海面,开口道。

维迪:那些家伙,是指?

船员:以前,这艘船遭遇事故时,被夺去性命的船员们。

虽然之前从ロッソ先生那里听说过这事……

再次听到,还是觉得非常心痛。

船员:说了这样的话对不起。为了让那些家伙们开心,不好好准备可不行呢。

这之后,船员就去收拾因为摇晃而变得乱七八糟的会场了。

望着他的背影,维迪喃喃低语道。

维迪:事故、吗……这艘船之所以破破烂烂的,也是因为事故吗。

维迪:但是,为什么不修理一下呢。

就在这时…

『请救救我……』

脑海中再次回响起声音。

(又是,那个声音!)

维迪:公主,刚才……!

维迪显然也听到了那个声音,他环视着四周。

公主:嗯……

为了听清那个声音,我努力地倾听着。(太阳+12)

维迪:从哪里……?

维迪掩护着我,小心翼翼地探查着周围。

然后……

『请救救ロッソ大人……』

维迪:!

终于听清了那个声音,我与维迪面面相觑…

つづく……


第五话

『请救救ロッソ大人……』

脑海中回响着一个痛苦的声音…

维迪:刚才的是……

公主:他说『请救救ロッソ大人』……

维迪:呐,这该不会是……那个,总觉得无法立刻相信……

维迪想象了一下刚才的话,轻轻点了点头。

维迪:『救救我』,亡灵的声音……还有那个剧烈的晃动

公主:晃动……总觉得有很不好的东西……


船员:因为是与死者一同度过的夜晚……

船员:在他们之中,也有不好的亡灵呢。


(难道说……)

维迪:不好的亡灵,在这艘船上做恶吗?

我们互相望了一眼,身体有些僵硬。

公主:那么『救救ロッソ大人』是说……

维迪朝船内环视了一圈。

维迪:Barbarossa号的亡灵们,希望……守护他们的船长。

公主:……

虽然半信半疑,但想起那个走投无路般的声音,我们也不得不相信。

维迪:好,我们上吧!

公主:诶?做什么……?

维迪带着一脸理所当然的表情说

维迪:当然,是去退治做恶的亡灵啦。

公主:诶……?

维迪:虽然净是些搞不懂的事情……

维迪:Barbarossa号的亡灵,希望帮助重要同伴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公主:维迪……

(果然,维迪君很可靠呢,而且……)

把别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般考虑,他的这份温柔,吸引了我。

维迪:而且不管怎么说,公主也在这里呢。

维迪:为了保护你,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公主:……!

感受到他坦率的心意,心中有些骚动。

他的笑容中,深深的澄澈的眼眸不带一丝犹豫地望着我。

公主:维迪……谢谢你。(太阳+16)

维迪:嘿嘿,这是当然的。因为你是我重要的人嘛!

维迪:不过……问题是,要怎样与亡灵交战呢。

维迪:第一次与亡灵做对手,真是困扰啊。

公主:确实如此呢……

就我们二人烦恼的时候……

(诶……?)

维迪:刚才,又……听到了吧?

我们又听到了新的声音。

『将,光芒……』那是一个非常细小的嗫嚅声……

つづく……



评论(1)

热度(25)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