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p维迪(幽灵船ver.)日觉剧情6-8话(完)

渣翻注目 

结局cg有

有空会把秘密故事的翻译也补上

==============


第六话 -太阳-  即刻、亡灵退治

传到我和维迪君耳朵里的,说着『将,光芒……』的细小声音……

维迪:光……?

突然,维迪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维迪:呐,说起来刚才,船员说了亡灵讨厌明亮的场所吧?

公主:嗯。

维迪:那么……把这艘船尽可能地变亮如何?

公主:尽可能变亮?

听到他突然的发言,我不禁反问。维迪缓缓地道出他的想法。

维迪:嗯!用灯笼,照明灯等等,把气氛变得很热烈……

公主:虽然是很开心……

(这样真的能退治亡灵吗……?)

我有些不安地看着维迪君

维迪:……既然不明白的话,把能想到的事都做到就好了吧。

维迪:刚刚也说了。向我们寻求帮助的这件事,应该有什么含义在吧。

公主:维迪君……

望着他认真的神情,胸口不禁热了起来。

(真像是维迪君会做的事呢)

公主:嗯。我也会尽力帮你的。

维迪:噢!谢谢啦!那我们尽早与ロッソ会和,开始准备吧。

公主:嗯……啊,不过

我叫住了决定好就开始动身的维迪君。

维迪:嗯?怎么了?

脑海中忽然有一个想法,我对维迪说

公主:我在想,亡灵的事情,不如对ロッソ先生他们保密吧

维迪:啊?为什么?那些家伙们,不是ロッソ的——

公主:只有我们听到了声音,这里一定有什么含义吧。

维迪:……说的也是啊

维迪的视线像是在寻找什么看不见的东西似得望向天空。

维迪:ロッソ举办了这么热闹的派对

维迪:如果我是ロッソ的同伴,我绝对会想来参加派对的

维迪:自己想要传达什么,却被阻止了……是很悲伤的事啊

公主:嗯……

维迪:好!我们绝对要做些什么才行!

夜色渐深,我们对视一眼点了点头,向ロッソ先生所在的地方走去…

つづく……


第七话 -太阳- 嫉妒、与秘密计划

越接近宴会场所,船上越来越热闹…

(好好努力才行呢)

向他提议把宴会办的更加热闹,他立刻答应了我们的提案。

我和维迪君一起,马上准备起来。

维迪:ロッソ也是个热心的人嘛!不如说能有多热闹,就办的多热闹!

公主:嗯,向他提议真是太好了。

维迪:嗯!

公主:维迪,具体要怎么做才能把派对变得更热闹呢?

维迪:是啊……

维迪:虽然还没有想到具体的方案……总之先准备美味的饭菜和酒……

说着,维迪停顿了一下。

公主:怎么了?

维迪:嗯,稍微有个想法……

维迪露出了思考着什么的表情。

然后,他露出一丝笑容…

维迪:我有个主意……嘛,虽然这么说,还要好好考虑一下,现在就先保密吧。

(有些在意。到底是怎样的方案呢?)

这时,船员和宾客向我们这边聚集过来。

船员:我们从ロッソ大人那里听说了,你们要把宴会举办的更热闹吧。

宾客1:这样的话,我们也想帮忙。

宾客2:大家也觉得热闹一点更好呢。

维迪:……!

聚集过来的人们主动提出帮忙,维迪的一脸欣喜。

维迪:似乎会变成很棒的宴会呢!

维迪冲我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

这之后Barbarossa号停泊在了附近的港口。

采办了食材和装饰品……大家一起准备起来。

维迪:果物在这里!啊。然后,把这个气派的装饰品放在最显眼的地方吧!

以维迪君为中心,盛大的宴会准备正在进行。

船员:公主殿下。我来帮您搬东西。

公主:谢谢你。我想装饰在那里……

船员:好的,请交给我!

正说着话,忽然背后感受到一阵强烈的视线。

维迪:喂!那个我来做就好了!拿给我!

公主:诶?

维迪君把同我说话的船员向后一推,一把夺过了装饰物。

他的瞳孔中仿佛有火焰在燃烧一般……

维迪:公主也是!不要拜托我以外的人!

(这是……)

从幼时开始,被嫉妒之罪所缠绕的维迪君……

那毒气寄宿在他体内,如果他自身被强烈的嫉妒所吞并,就会引起爆发。

公主:维迪!冷,冷静点……!

想起他以前也将其他人卷入的事,我不禁脱口而出。

公主:我喜欢的,只有维迪而已!

一瞬间……

维迪:……!?

维迪脸一红,瞳孔中的火焰顿时淡了下来。

(太,太好了……)

维迪:笨,笨蛋!你在这么多人面前说什么啊……!

公主:诶……?啊……!

(好害羞!我,不知不觉就……)

我们二人因为害羞,视线到处游移……

维迪:不好。因为看到你和别的家伙说话,不小心就……!!

维迪:明明说要举办盛大的宴会,我到底在做什么……

维迪迅速冷静下来,对我露出抱歉的笑容。

维迪:不过……谢谢你啦

维迪正了正几乎要遮住脸的大礼帽,对我小声说道。

公主:维迪……

维迪:啊……刚才说的把派对办热闹的方案,也差不多确定了方向了。

公主:怎么样呢?

维迪:嗯。不过,详细的还是暂时保密。

维迪君笑着说,脸似乎又红了起来……

我的心情也尚未完全平复,又回去继续准备了……

つづく……


最终话 -太阳- 幸福的告白

豪华的酒与食物追加了不少,装饰品也增加了许多……

为大家准备的热闹宴会,终于开始了。

维迪:好……开始了哦!

响起的热烈掌声中,维迪有些害羞地走到前面。

维迪:咳咳,嗯……各位、久等啦!

维迪:虽然匆匆忙忙的,做为让我参加宴会的答谢,把宴会办的更盛大了。

维迪:请各位尽情享用食物,开心地享受宴会吧!

会场里响起了更热烈的鼓掌声,人们纷纷开始享受宴会。

(太好了。大家好像都很开心)

乐团演奏着欢快的音乐,跟着节奏踏着舞步的人们,喝着酒的人们,热烈地谈天说地的人们的身影……

大家的笑声回响在海面上。

维迪:那个声音的主人啊……

与人们打完招呼回来的维迪君,看着这副场面,小声呢喃。

维迪:看着这个场面,他是不是也觉得开心呢?

我闭上眼睛侧耳倾听。

船在摇晃时的不安,那个悲伤的声音也已听不见……现在,只能听见热闹的人声而已。

公主:……嗯。一定是这样的。

睁开眼睛,入目的是静静地看着人群的维迪君。

公主:……全部,都是维迪的功劳呢。

说着,维迪转向我,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笑容。

维迪:……不,不止是我……你也在和我一起努力吧

公主:维迪……

他认真地望着我

维迪:各位!实际上,我有话想说给各位听!

维迪突然的发言吸引了众人的视线。

喧闹的船上,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维迪一人身上。

(什么……?)

就在我眨了眨眼的时候……


维迪:这位公主,是我的恋人!

维迪君搂过我的肩膀,如此宣言道。

公主:……!?

事出太过突然,我只能凝视着维迪说不出话。

周围人们不可思议的神情中,维迪接着说

维迪:妨碍了宴会很抱歉,但我还是想说出来

维迪:我们两人眼里只看得到对方!

维迪:所以你们!不要对这家伙出手啦,没用的!

公主:维,维迪,这……?

维迪:什么嘛,讨厌这样吗?

维迪露出一脸别扭的表情。

维迪:我将来,是打算和你结婚的!你也是跟我一样的吧!?

(结婚……!?)

骚动的人群中,猛地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维迪:呐公主、你讨厌吗!?

心脏像要坏掉似得剧烈跳动着,脸颊也不能更热了……

公主:不讨厌啊

仿佛要被他坦然的瞳孔吸进去,我回答道。

于是维迪君这次,露出了满面的笑容…

维迪:太棒了!各位,刚才都听到了吗!?

一瞬间,热烈的祝福和掌声包围了我们。

维迪:嘿嘿,作战成功!

公主:诶?作战?

维迪:用我们的幸福,驱散做恶的亡灵,我是这么想的。

维迪:这样的热闹一定可以一口气除掉他们!

公主:原来是这样啊……

(太过突然,真的被吓到了)

小声松了口气,我的肩膀被维迪用力抱了过去。

维迪:啊,不过,不要误会啊。不是因为作战才会说出这种话的。

维迪:不明确说出来的话,把你当成目标的家伙太多了

公主:没有这回事……

维迪:不!有这回事!而且很多!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维迪君拼命说着。

(好开心)

怀着温暖的心情,我把头埋进他的怀抱。

维迪:而且不管怎样……你说了喜欢我吧?

维迪:所以我也,想把我的心情传达给你。

公主:维迪……

我们确实彼此确定了心意,这时……

『祝你们幸福』

听到了不知从那里传来的声音,我们对视了一眼。

维迪听后脸上浮出一个笑容。

维迪:噢!我和公主,一定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夫妻!

他带着自信满满的表情,高声宣布时…

(啊……)

邀请函从维迪君的怀里掉出来,向着空中飘去。

渐渐飞向高空,在那里…

『谢谢』

似乎看见了带着满足微笑的,Barbarossa号的船员的身影……


おわり


评论(1)

热度(21)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