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p百万(米里奥 · 温泉ver.)未觉1-5话

渣翻

日月觉波动值有 截图有

我这个实力月觉手,盲选一路月月月也是没谁了x

=======================

第1话 不愉快的再会


汤元之国 · 廻天 宙之月……

烟雾缭绕的温泉中,一只白鹭缓缓收起翅膀停下休憩。

(这里就是汤元之国……)

令这个国家的领导者,那由多王子苏醒的我,受到他的邀请,前来拜访传闻中非常有名的温泉乡,廻天。

(好漂亮的街道。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

有种不可思议又怀念的感觉,我眺望着平静的温泉景色。

(听说这个温泉乡,只有被选择的人才可以来)

(光是站在这里,就感觉身心舒缓呢。)

被从脚下传来的阵阵温暖治愈着……

就像来到了神域,朝向被一条河流隔开的温泉住宿,来进行温泉治疗的游客们络绎不绝地行进。

……

……

(呼,真是不错的温泉)

仿佛从身体深处被温暖了一般,悠闲地泡过温泉后…

我束起头发换上浴衣,走在回廊上。

忽然……

米里奥:哎?公主?

公主:诶,米里奥君!?

我认出了正面向我走来的,身着浴衣的男性,米里奥。

米里奥:哇啊,见到你真高兴。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走近我身边,米里奥脸上浮现出天使般纯真的笑容。

公主:我受到了那由多王子的邀请。米里奥君,为什么会来这里呢?

米里奥:啊啊,这个嘛……

米里奥笑着开口…

米里奥:我也想知道啊。

他脸上天使一般的笑容瞬间被阴影笼罩。

公主:诶……?

米里奥:真是的,好麻烦。

带着不高兴的表情,米里奥扭头望向庭院。


つづく……


第2话 被拘束的温泉乡


空气中飘着药香,宁静的温泉回廊下…

公主:米里奥,麻烦是指…

望着与氛围宁静的温泉宿毫不相称的,米里奥不高兴的脸,我问道。

米里奥:啊啊,焦躁地连谄媚都忘了呢。真是败给你了呀。

带着公式化的笑容,回到了平素的米里奥转向我。

(米里奥君到底来这里做什么呢?)

光辉之国·辛塞亚的王子米里奥,有着被上天赋予的绝好容貌与可靠的政治手腕,加上为人真诚的品格,被辛塞亚的国民所爱戴着。

(不过,那只是米里奥君所表现出来的一面…)

过去,被邻国长时间所支配的辛塞亚,在米里奥为首的王族和国民,吃过非常多的苦。

(虽然他之前说过,只能这样谄媚地活着……)

正因为有这样的米里奥,才守护了如今富饶的辛塞亚。


米里奥:父亲,突然说让我来这里。

公主:国王殿下吗?

米里奥:虽然我实际上掌管着国家全部的政务,但也没法忤逆国王呢。

米里奥:就因为这样,我现在回不去了。

公主:诶……回不去,是为什么?

米里奥:不知道。我想要出这个国家的时候,那由多王子说『还不行』,所以我无法返回。

(怎么回事呢……?)

我觉得不可思议,米里奥君很火大似的皱起眉头。

米里奥:从这里出去后,要以国际问题的名义申诉。

这片温泉乡并不是谁都可以进来的。

作为主管的那由多王子,选择出真正需要来这里进行治疗的人们。

(这么说来,米里奥君的身体也不好吗……?)

我有些担心,盯着他观察脸色。

米里奥:真是的,这样下去就没法看世界经济新闻了啊,真是受不了。

米里奥:嘛,不过……

(诶……)

忽然,米里奥凑近我…

米里奥:因为你在这里,我能稍微开心点吧。

他像要捉弄我一般,露出恶作剧的笑容。

公主:那,那个……

泡完温泉的米里奥君身上,隐隐约约散发着香皂的清香…


我有些害羞地缩了缩脖子,移开目光(月+8)

只听他轻笑一声。

米里奥:脸,很红呢。是因为温泉吗?

米里奥:……还是说,因为见到我太高兴了?

他一边问,一边凑近我。

面对他端正的容颜,心脏大大地跳动起来。

公主:米里奥君……

我结结巴巴的,不知如何应答。

米里奥:真令人着急呢,坦率的回答不就好了。

露出愉悦的笑容的米里奥,看起来似乎并没有身体不好的样子。

不过……

(身体,真的没问题吗?)

米里奥无法走出这个国家的原因,让我很在意…


つづく……


第3话 小猫的名字


无法出汤元之国,暂时闲暇的米里奥君,我便邀请了他。

温泉街上,到处都设立了宽大的足汤。

米里奥:嗯——原来还有这样的地方啊。

公主:这个国家的人,可以泡各式各样的澡,真开心呢。

米里奥:是吗?可我差不多,也已经厌烦硫磺的味道了。

(米里奥想要快点回国呢…)

我与米里奥并排坐下,把双足浸入柔和的温泉里。

脚尖传来了热度,消除了双足的疲惫。

公主:吶,米里奥君……身体真的没关系吗?

米里奥:所以,说了很多次了。我很健康。

有些不耐烦地回答我,米里奥哗啦哗啦地摇晃着双脚。

米里奥:得快点回去……我不在的话,辛塞亚就……

温泉缭绕的雾气中,米里奥喃喃自语着。

(不管在哪里,他都想着国家…)

望着焦躁的米里奥,胸口有些发疼。

这时……

温泉中,米里奥的脚轻轻地碰上了我的脚。

(嗯……?)

注意到的时候,米里奥的脚已经缠住了我的脚。

公主:米里奥君……?

米里奥:……在这里,能做的也只剩下捉弄你了呢。

小声说着,米里奥凑近了我。

(总觉得心跳有些快……)

米里奥触碰到我的肩时,好像胸中被什么抓住了似的…

(米里奥君,好近……)


我紧张地僵着身体,无法动弹。(月+4)

米里奥:你,破绽也有些太大了吧?

公主:没这回事…

看见我的反应,米里奥又恶作剧地缠上我的脚。

米里奥:嘛,虽然我也挺开心的……对了

米里奥:难得来了温泉,要一起去泡吗?

公主:你,你在说什么…

我慌乱地回答,这时…

??:喵——

一只很讨人喜欢的小猫,凑到米里奥身边。

米里奥:哼……讨好我的家伙出现了呢。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望着小猫咪的眼神却非常温柔。

米里奥:……小不点(ちび)

公主:诶?

米里奥:我想起了与你第一次碰面的时候捡到的,那只小猫哦。

下着雨的庭院内,米里奥发现的那只小猫。

米里奥:因为它小小的,就这么叫它了。

(小不点……)

公主:是这样啊,很可爱呢。

脑海中浮现出与小猫一起玩耍的米里奥君,我自然而然地微笑起来。

米里奥:那家伙,在做什么啊……

米里奥:嘛,虽然我觉得就这么放着不管也没什么问题。

这么说着,米里奥看起来似乎很在意小不点的事。

(要怎么做,才能让他回到自己的国家呢)

(身体,也真的没有问题吧……)

温泉上弥漫的白色烟雾,如同心中不安一般轻轻飘荡着

公主:那个,米里奥君……


(如果不能出去的理由,是因为米里奥自身)(月+8)

公主:可以的话,让我多了解一些吧?

公主:也许可以找到什么线索呢。

(不能放弃,有什么别的办法的话…)

与米里奥说话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想法。

公主:再去问一下这个国家的王子吧?

米里奥:公主……

米里奥眼中闪过一丝惊讶…

米里奥:就这么担心我吗?

他似乎很开心地,歪了歪脑袋。

米里奥:谢谢。

说着,他静静的微笑了一下…

然后自然地抱过我的双肩,在脸颊上轻柔地落下一吻。

公主:米里奥君……?

米里奥:你在惊讶什么?这是作为回礼的吻哦。

擅长哄人的米里奥,露出了恶作剧的微笑。

不过,他的眼瞳温柔而清澈

面对忽晴忽雨,反复无常的他的捉弄,胸中雀跃的情绪却无法抑制…


つづく……


第4话 迎接仪式?


豪华的木造浴场,白色的烟雾缭绕着…

米里奥:……所以?

情绪明显不好的米里奥,面向我问道。

米里奥:为什么,我们要在这里打扫温泉呢?

公主:那是因为…

我们去见了那由多王子,商谈了米里奥的事情…

米里奥无法出这个国家的原因,他也不清楚。

(要说方法的话,只有一个)

那就是,拜访这个国家的龙神殿下…


公主:听说龙神殿下,什么都知道呢。

米里奥:……所以。为了见到龙神我们必须自己准备温泉,是这样吗。

米里奥:……哈啊

手里握着清洁刷,米里奥君深深地叹了口气。

米里奥:只有这个方法的话,也没办法了。

米里奥: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殿下,变成了清洁妇呢。

面向挥动着清洁刷打扫的我,米里奥的声音里混着一丝揶揄。

公主:为了能让米里奥君回去,不管有多少清扫工作我都会做的。

米里奥:……

(不管怎样,想要见到龙神殿下…)

米里奥:……呐

公主:诶?啊…

突然,从背后传来声音

我想要转过身去,却被打湿的地板一滑。

米里奥:!

我做好了撞击的觉悟,紧紧闭上眼睛…

(诶……不痛?)

米里奥:好危险…

米里奥在一瞬间伸出手,抱住了要摔倒的我。

公主:谢,谢谢…

支撑着我,米里奥有些讶异地挑着眉。

米里奥:……难道说,你是故意的?

(诶?)


公主:不,不是……!(月+12)

我慌忙摇头,否定了米里奥的疑问。

米里奥:但是,明显是以我为目标的吧?

米里奥:装出差错的模样来吸引我的注意,我也见过很多这样的女孩子呢。

公主:我,并没有……

米里奥缓缓地把我扶起来站好。

米里奥:开玩笑的,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啦。

他有些困扰地笑着,拍了拍我的头。

(诶……?)

米里奥:我知道的。

米里奥:和我不一样,你可做不出这些小动作呢。

(米里奥君…)

米里奥:我知道的哦,你是什么样的人。

像要守护我一般温柔的瞳孔,胸中有些发痛。

(为什么,米里奥的话,会让我如此开心呢)

他抱住我的感触,到现在也没有消失。

公主:……我也

米里奥:诶?

公主:我也明白的……米里奥君其实很温柔

米里奥:温柔,那只是表面的我哦。

公主:不是的,与表里无关。米里奥,就是米里奥啊…

米里奥:……

(没办法很好地表达出来……)

只是在米里奥君身边而已,心中就有些悸动。

米里奥:那么,快点结束扫除吧。

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米里奥背向我开始清扫。

公主:嗯,嗯。是呢。

似乎转换了心情,米里奥麻利地清扫起来。

米里奥:……

视线末端映出他清扫的身影,不知道为什么胸中雀跃的情绪,令我无法忽略…

……

公主:再放入药汤的话,准备就完成了吧?

米里奥:再来,就只要等那个龙神来就行了。

公主:虽说是这样……

(嗯?什么声音……?)

敞开的窗户外,传来地震一般的响声。

(靠近这里了……?)

米里奥:公主……!

他伸出手,把我拉向他抱住。

下个瞬间……

强风吹入浴场,空气中漂浮着的烟雾瞬间消失了…


つづく……


第5话 龙神的话


被激烈的风吹动着,我把脸埋进米里奥的怀里。

米里奥:公主,没事吗!?

感受到风渐渐停止,我立刻睁开眼睛。

然后…

公主:……!

龙锐利的眼光,目不转睛地望着我们。

威严的白色胡须,庄严的双角……

覆盖着细小鳞片的,如蛇一般长长的身体蜷曲着。

(这就是……)

公主:米,米里奥君……

米里奥:没关系,有我呢。

龙沉默着,像是评定一般地望着我们。

因为气氛太过庄严,令我有些腿软。这时……


龙神:……哦哦,好可爱的小姑娘呀!

(诶……?)

突然,听到了嘶哑而干燥的声线。

横卧着一般,龙开始悠闲地享受温泉。

龙神:哟—!而且身材也不错!

龙神:怎么样啊小姑娘?要不要与吾一起来泡温泉呀…

长长的身体灵活地滑过来,龙神凑近我身边。

公主:那,那个……!?

这时,米里奥抄起就近的一只木桶朝龙的方向投了过去。

龙神:哦!?突然干什么呢!

米里奥:……什么啊,你这家伙

米里奥颇为警戒地瞪着龙。

龙神:吾是廻天的天上王神中的一人,元空白髭大神。

龙神:这个国家的人们都唤吾龙神。

公主:那么,果然你就是……

龙神:是呀,可爱的小姑娘。来来,再让我看看你的脸…

如此说着,龙神凑近我的胸口。

(哇……!?)

感受到一道好色的视线,我连忙整了整被风吹乱的浴衣…

米里奥:公主,到这里来!

米里奥拉住我的手腕,将我藏到他背后。

(米里奥君…)


我不禁捏住米里奥的浴衣,依赖一般地靠上他的背。(月+16)

米里奥:别离开我啊,公主。

躲在米里奥身后,我轻轻点了点头。

龙神:哟嚯,连这冷淡的态度也如此吸引人!

米里奥:你是龙神?难道不是个好色的老头吗?

看着烦躁的米里奥,我一下子想了起来。

(对了,米里奥君的事……!)

公主:那个!如果你是龙神殿下,请帮助米里奥……!

龙神:哦?

公主:不知道为什么,他无法走出这个国家。

我们打起精神,像龙神说明了详情…

龙神:原来如此,吾了解了。

公主:那么……!

龙神的话,让我仿佛见到了希望之光。

龙神:哟嚯,不用那么着急

龙神:难得准备了温泉

龙神:如果对方是小姑娘的话,吾说不定可以做些什么哦?

公主:诶……?

米里奥:什……!

(我来陪龙神?这是……)

怒上心头一般,米里奥端正的容貌有些扭曲…


つづく……

================

这龙神 大写的服气x

评论(5)

热度(22)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