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p百万(米里奥 · 温泉ver.)月觉6-8话(完)

小良平果然拉灯了,欣慰(x

感觉良平配百万的这个声线还是有些色气的,推荐去听听看w

=============

第6话 -月- 神的忠告


蜷曲着长长的身体,龙神嘴边的胡须愉悦地摇摆着。

龙神:难得准备了温泉

龙神:如果对方是小姑娘的话,吾说不定可以做些什么哦?

米里奥:什……!

(如果我答应它的条件,就可以让米里奥回自己的国家……?)

公主:那个……陪你的话,要做些什么呢?

我战战兢兢地向龙神询问详情。

龙神:这个嘛,冲洗背上,按摩一下肚子,然后再做一些好事……

(背上……)

望向龙神长长的后背,顿时感到眼前发黑。

(但……如果这样米里奥就能回去的话)

公主:龙神殿下,我…

往前一步,我的手腕被米里奥牢牢地握住。

米里奥:这种事情,不可能让你来做吧!

公主:米里奥君…

米里奥:喂,你在说笑吗?

瞪着龙神,米里奥的怒气显而易见。

龙神:唔嗯……这样好吗

龙神:你,再这样下去,会出大事的哟

米里奥:……

(难道说……)

龙神的低语,让我不禁抚上自己的胸口…


つづく……


第7话 -月- 该守护的东西


米里奥带着我,来到龙神所在浴场的后方。


龙神:你,再这样下去,会出大事的哟


(那句话,果然是在说米里奥的身体?)

龙神意味深长的话语,使我心中无法言说的不安扩大了。

(如果米里奥君出了什么事,我……)

公主:果然,再去见一次龙神……

米里奥:绝对不行。那种家伙的话根本没有必要听。

公主:可是…

我不放弃,仍想劝说他…

米里奥:给那种家伙搓背?而且,再做些好事什么的…

米里奥:特洛伊美亚的公主怎能去做那些低俗之事。我会打心底看不起你的。

米里奥用严厉的话语斥责了我。

米里奥:听好了,今晚你绝对不能走出这个房间。

将我送进房间,米里奥转身离去。

(到底,要怎么做才好……)

一个人待着,龙神的话语总在脑海中回响。

公主:这样下去,米里奥会……

(就算被他讨厌,我也希望米里奥恢复健康…)

我暗自做好觉悟,再一次向龙神所在的浴场走去…

……

……

再次拜访了浴场,龙神似乎正在等我。

龙神:哦哦,你来了呀,小姑娘。

公主:龙神殿下,拜托您,请帮帮米里奥吧。

我双膝触地,祈祷一般地低下头。

龙神:这个嘛……要看小姑娘怎么做了

公主:诶……?

冷不防地抬头,一瞬间……

只见龙神哗地张开大口,尖锐的牙朝我袭来。

公主:……!!

我无法做出逃跑的动作,身体僵硬,这时…

米里奥:公主!

米里奥出现在我面前,将清洁刷狠狠地打向龙神的鼻端。

龙神:咕啊啊—!

龙神受到疼痛咆哮起来,身体剧烈地上下摆动。

米里奥:不要再对她做出奇怪的举动!

米里奥:不管你是龙神还是什么,我会让你无法再张开口!

(米里奥君……!)

龙神:看样子你一点都不珍惜自己的性命呢……

长长的尾巴散开,龙神毫不留情地打向米里奥的身体。

米里奥:唔……!

坚硬的鳞片切开米里奥的皮肤,微微渗出了血迹。

公主:米里奥……!

米里奥:公主,别过来!

米里奥后退一步,手拿清洁刷与龙神互相打斗起来。

因为龙神几度暴起,浴池里的汤药倾盆降下。

激烈的乱斗最终,在湿滑地面上站立困难的米里奥还是倒下了。

公主:米里奥君,快逃……!

米里奥:……!

龙神发出低吼,尖锐的牙齿袭向米里奥…


つづく……


最终话 -月- 治愈的温泉


龙神尖锐的牙,眼看着就要贯穿米里奥的时候……

公主:不要……!

身体比思维更早的做出行动,我飞奔到米里奥身前。

米里奥:……!

我用力张开双臂,立在龙神面前。

龙神的尖牙,逼近我面前的瞬间……

(诶……?)

龙神殿下就那样停了下来。

龙神:好,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龙神低声说着,缓缓蜷起长长的身体。

米里奥:哈……?

无法理解状况的我们,呆呆地抬头望着龙神。

龙神:你无法出去的理由……就是这个

龙神:运动不足啊。

(诶?)

我们二人面面相觑,沉默在我们之间缓缓的流淌着。

米里奥:运动……不足?

龙神:肩膀也好背脊也好,都凝固僵硬了吧?你大概,每天都做『desk work』到很晚吧。

龙神:这样下去,你的身体年龄会比实际老化很多吧。

摇着长长的胡须,龙神满意地笑着。

米里奥:别……别开玩笑了!就因为这个原因我在这里多待了多少天……

龙神:嘛,当然不只是因为这样。

龙神:凝固的不只是你的身体。你的心也一样。

米里奥:!

龙神:抑制自己的本心度日……这样的话,总有一天心会死去。

米里奥:……

米里奥垂下目光,龙神殿下静静地说着。

龙神:嘛,这方面的话,只有小姑娘可以解开了。

龙神:那由多也是,注意到了这些细微的变化吧。

(我……?)

龙神:不管怎么说,吾也见到了小姑娘这么可爱的人,饱了眼福呢。

龙神:这龙神之汤也是为了你们开放的,可以一瞬间消除疲劳哦。

米里奥:那,你的条件……

龙神:神不追求什么。一定要说的话,那就是……

龙神:希望你永远珍惜你的公主。

下一瞬间,耀眼的光芒在眼前扩大。

龙神带着微笑消失在光芒中。

(龙神殿下……)

回过神来,龙神之汤上闪烁着星星点点的光辉。

米里奥:……

公主:米里奥君,那个……

望着呆呆伫立的米里奥的后背,我鼓突然,起勇气开口时……

(诶?)

突然,右手腕被他用力握住。

公主:那个…

米里奥:……过来

公主:诶?

米里奥:别问了,快过来。

(哇…)

我半强行地被米里奥拖进了温泉中。


公主:怎,怎么了?

米里奥:喂,你别乱动啊?

明显有些不高兴的米里奥从背后抱住我。

米里奥:真没劲,弄得汗流浃背的,快点泡完回去吧。

公主:但是,为什么连我也……

看到我困惑的样子,米里奥扑哧一笑。

米里奥:真不愧是那个色老头的温泉呢,总觉得有些心跳不已。

公主:……!

隔着温泉用的浴衣,也能感受到米里奥那坚实的胸膛。

他像在抚摸我的肩膀似的,拨开浴衣的领子……

亲吻一下下落在我显露出来的脖子上。

(这样子,心跳的都要坏掉了……)

米里奥:就算那家伙不说,我也……

米里奥喃喃自语着。

米里奥:我一定会珍惜你……

他小声说着,唇滑过我的肌肤。

公主:米里奥君,等等……

被触碰的地方甜蜜的有些发麻,胸口隐隐作痛。

米里奥:……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

(诶……?)

回过头,对上他的视线。

我一个人去见龙神,果然惹怒他了吧。

公主:对不起……

米里奥:我说过了吧,如果做那些低俗的事情,会让我轻视你。

公主:……我被你轻视了吗?

说着,米里奥难过的皱起眉头…

米里奥:……不,恰恰相反

米里奥:我变得更加喜欢你了。

仿佛被吸引一般,二人的双唇缓缓地重合。

米里奥:喜欢你……

双唇离开,变换着角度一下一下地轻柔地吻着我。

(米里奥…)

我不禁沉溺在他甘甜的吻中……

心脏像打鼓似的怦怦直跳,灼热的吐息落在口中。

(是因为温泉?还是说……)

米里奥:虽然不知道龙神之汤是什么……

米里奥:但如果说能治愈我的话,任何东西都比不上你呢。

(治愈……)

甘甜的亲吻,令我仿佛被麻痹一般,头脑发晕。

白雾的隐藏下,在他温柔的怀抱中,把自己交给了他……


おわり


评论(4)

热度(24)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