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ES乙女向/泉杏】余裕彼氏

pixiv文 自翻译



“看上去毫无破绽的泉,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部分也很萌www”by作者

原文地址:id=6338793

=================

余裕彼氏


昏暗的寝室中,从窗帘间透进几缕微弱的阳光照射进来,我睁开了眼睛。看了看时钟,现在是对起床来说还稍早的时间。


大概是因为刚睡醒,我拖着昏沉的头脑与倦怠的身体慢慢地翻了个身。


于是便看到了身边的他,正在交往中的濑名泉,正睡姿规整的呼吸着。突然便想到昨晚,他带着妖艳的瞳孔。甜蜜又热情的记忆,使我几乎一瞬间感受到自己体温的上升。


没有让他看到自己现在热的快要烧起来的脸,真是太好了。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我慢吞吞地起身,将泉裸露着的胸口用毯子轻轻盖好。


虽然平时没有机会像这样目不转睛地盯着泉看,但无论看多少次都会觉得,他真是漂亮到令人叹气的程度。


长长的睫毛与白皙的肌肤,他自己和众人公认的,端正的五官。平日里用发蜡整理好的银发,现在也蓬松清爽的令人想要触摸。


如果他醒了,一定又是一副把人当笨蛋的态度,说些讨人厌的话。就连像现在这样什么都不说,安安静静的样子,对他来说也非常少见,十分惹人喜爱。


这种反差忽然使我有些心动,如此想着我在泉的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


然后,我小心地不发出声音,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房间。



打开浴室的门,手指浸入热水中试探了一下温度。浴缸中的水被入浴剂染成了乳白色,空气中飘荡着甜甜的香味。


我将内衣脱下,正想沐浴的时候,背后突然传来吱呀的响声。我回过头,却见到本应关着的浴室门打开着,而泉正堵在门口。


「……诶!?」


一瞬间惊讶的无法思考。然而我很快意识到自己一丝不挂的样子,害羞的全身都热了起来。我慌忙用手腕遮住自己,想要关上门。


「现,现在是我在用浴室,那个……」


丝毫不顾及我慌慌张张想要关门的样子,泉强硬地推开门,就这样毫不客气地进了浴室。他脸上似乎带着一丝恶作剧的笑容。


「忽然觉得,偶尔一起洗也不错嘛」


「一点也不好!……请出去!!」


虽然这么说,但我也深深了解泉这种不听别人说话的性格。让他出去几乎是不可能了,察觉到这点的我,只好伸手拿起旁边的浴巾,将自己裹了起来。


泉似乎觉得很有趣的盯着我看。说起来,他早就机灵的在腰上缠好了浴巾,总觉得好狡猾。


将身体沉入浴缸中,我在离泉稍远的地方坐下来。入目一片白色的简单风格的浴室,漂浮在空中的水蒸气稍稍模糊了视线。不过,只有明显的地方被浴巾遮住,这种令人不安的打扮,还是让我觉得有些害羞。


「我说你啊……」


「为什么离我这么远?」传来泉不满的声音。


「因为……害羞……」


「你,不是裹着浴巾吗?」


「虽然……是这样……」


「哼……」似乎是不能令他满意的答案呢,我想着,忽然,从背后一下子被抱住了——


「……等等!你做什么!」


突然被抱住,而且他的手毫无阻碍地开始解裹在我身上的浴巾。我被他突然的行为惊到,虽然发出了抗议,但也被他轻松地无视了。


「可——惜。水太浑浊了什么都看不见—」背后传来他恶作剧般的声音。


「请住手!」


脸红的快要烧起来。我慌忙将散落下来的浴巾挡在胸口。


「就算你遮着,昨晚也看过了哦?」泉露出一个坏心眼的轻笑。


「……!」


昨晚甘甜的,令人心神荡漾的记忆又在我脑海里复苏,我觉得自己此刻的脸一定红的没法见人。我只能埋下头向泉抗议着。


「呜……泉!从早上开始都在做什么呢!?」


「嗯?这可是我的台词啊」


说着,泉将脸凑近我的脖子。


传来一阵酥麻的痛感,泉离开我,指尖抚摸着我的脖子,脸上浮出得意的表情。


「啊——留下痕迹了。很显眼哦,这个位置。」


「但是,也不错吧?」说着他用舌舔舐着。


「先邀请我的,是你吧?」


「……!?」


「……才没有邀请你!」并没有被我否定的声音打断,泉继续说道。


「睡觉的时候偷袭了吧?在我睡着的时候亲了我什么的」


「……!!」


……啊,原来他醒了。看他好像睡的很熟的样子,还以为他绝对不会注意到呢。


罪恶感和羞耻心充斥着我的脑海,几乎要爆炸了。


「对……对不起!不会再这么做了!!」我用有些颤抖的声音向他道歉。


然而……


「并不是这样的吧?」在我耳边轻声耳语的泉,增强了环抱我的力道,几乎让我有些疼痛。相触的肌肤有些发热。


「这种事情,要在我醒着的时候『做』才对吧?」


他这么说,简直就像是『现在立刻』的意思,「来~」说着,泉指了指自己的脸颊,笑容满面的简直让我觉得有些可怕。


「!?」


不可能做得到啊,心脏跳的像要飞出去一般。


好不容易,我才能控制自己摇了摇头。「好了时间到——」他的情绪中似乎微妙的带着些期待的味道,泉又在我的脖子上留下一个红印。


「直到你肯亲我为止,我都不会停下来哟」


他露出一个龇牙咧嘴的笑容,带着恶作剧般的语气说着。


我此刻也是心跳如雷。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在显眼的地方再增加吻痕了。


下定决心一般,我面向泉,无意识的把手放在他的胸口——


咦?


一直都带着从容的表情,捉弄着我的泉。这样的他,却也心跳的如此急速。


难道说,实际上泉也……


像是要故意打断我的思考一般,泉出声道。


「喂!你快点啊」


一脸不高兴地望着我的泉,仿佛看透了我的想法故意遮掩似的。


「泡澡太久对血液循环可是很不好的」


他的语气里带着一丝别扭,嘟哝着别开脸。总觉得,他的脸颊与刚才相比,染上了些微的红。


一定,是这样的。


『看起来』很有余裕的泉,实际上也很紧张吧。


只是到现在为止,我都忙于应付,没有注意到罢了。


一直觉得他太过从容,太狡猾了。

一直觉得自己总是被他捉弄,根本敌不过他。


但是……


心中涌起了一丝亲近感,总觉得与他的距离又缩短了一些。总觉得,好开心。


就算把这种想法传达给他,一定也只会惹他不高兴,还是不要告诉他好了。


「我说,泉……」


取而代之的,我想向他传达我全部的心意。


「最喜欢你了……」


一瞬间,泉因为惊讶睁大了双眼。与此同时,“啾”甘甜的水声回响在周围。


将唇贴上泉的脸颊,而泉在我离开之前迅速转过头来,与我双唇相接。


好不容易分开后,「吻技真差……」他嘟哝着,双眼却温柔地眯起,露出一个至今为止我见过最甜蜜的笑容。



评论(10)

热度(4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