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ssp雪二月觉 开车剧情(划掉)最终话粗略翻译

2p 4p剧透cg

这个年下车啊=///=掩面

==================

最终话 -月- 情熱に溶ける夜

 

干净的空气中,在月光照耀下的雪花泛着温柔的光…


公主:古雷西亚君,今天真的谢谢你


古雷西亚:嗯


公主:我好开心,真的很漂亮… 


往四周环视了一圈,最后目光又回到古雷西亚身上……


古雷西亚带着与平日不同的认真神情看着我。


公主:……古雷西亚君?


古雷西亚:我也……很开心


古雷西亚:虽然与大家一起滑冰也很开心,不过,果然还是和你两个人一起比较好


他并没有移开视线,认真的眼神,让我心跳加速。


(心怦怦直跳……)


面对微微低着头的我,古雷西亚握住了我的双手。


古雷西亚:……我有东西要给你


公主:诶?


古雷西亚:跟我来


说着,他用力拉过我的手。


抓着我的手的力量,比平时更用力…


……


就这样,我们到达的地方,是古雷西亚的房间。


公主:哇……好棒……


昏暗的房间,被蜡烛柔和的光芒照亮着。


装饰在房间中细小的饰品,让人感到很温暖。


古雷西亚:进来吧


公主:……好


感受到自己的心脏跳个不停,我走进房间。


古雷西亚从房间里取出了什么。


古雷西亚:这个……


在他的手上,是一个看上去很可爱的小箱子。


(这是……)


期待感在心中膨胀……我看着古雷西亚君打开了箱子。


公主:……!项链?好漂亮……


箱子里,散发着淡淡光辉的项链夺去了我的目光。


古雷西亚:这是用雪之结晶做的项链


古雷西亚:因为你说,那些彩灯很漂亮……


古雷西亚君将项链从箱子中取出,绕到我身后。


公主:啊…


他的手指穿过我的发丝,痒痒的…


古雷西亚:好了


他为我戴上的项链,在我胸前闪烁着淡淡的光辉。


公主:谢、谢谢……


古雷西亚:你用这个靠近蜡烛试试看


公主:是… 


心还在怦怦直跳,我照他说的接近蜡烛…


公主:……!


古雷西亚:很漂亮吧?


项链就像之前在滑冰场上见到过的一般,一闪一闪地反射出光辉。


这份美丽立刻抓住了我的心。


公主:这么棒的礼物……谢谢你,古雷西亚君


古雷西亚:嗯


他满足地微笑起来。


忽的想起了白天的事。


公主:说起来……难道你白天在店里认真看的是… 


古雷西亚:……被你发现了啊


古雷西亚君露出了一丝尴尬的表情。


(真可爱……) 


如此想着我不禁微笑起来。


古雷西亚:你……你在笑什么啊


公主:对不起。不过,这几天……似乎只看到了很帅气的古雷西亚君


公主:忽然看到了你可爱的一面,稍微有些安心了……


古雷西亚:你说可爱……


古雷西亚君有些生气地皱起眉头。


古雷西亚:……


冷不防的,手腕被用力抓住。 


公主:……


古雷西亚:开什么玩笑


(诶……?)


公主:……!


就这样,被他压倒在床上。


公主:古、古雷西亚君?


慌忙想要起身,但他似乎并不允许我这么做。


古雷西亚:不许你……


他的目光紧紧锁住我,使我无法移开视线。


古雷西亚:……摆姐姐的架子


古雷西亚:因为我年纪比你小就安心了?……可惜


他露出从容的笑容,话语中带着一丝色气


心跳的过于急速,古雷西亚的脸缓缓靠近。


古雷西亚:不会再让你说……可爱这种话了……


公主:嗯……


他的唇紧紧贴上我的,仿佛品尝味道一般缓缓地移动…


连呼吸也被夺去,互相感受着对方的热,使我头脑中一片混乱。


古雷西亚:这样你会还觉得,我可爱吗?


面前的古雷西亚君,如今看上去已经非常成熟…


心脏跳的近乎疼痛,胸口有些发紧。


公主:不会了……


他的嘴角满足一般地上扬。


古雷西亚:那么……


古雷西亚:把你的一切,交给我吧……


双唇相交之间,他甜蜜地轻语着……使我有些心神荡漾


(不会再觉得……可爱了……)


他如同掠夺一般地堵住我的双唇。


蜡烛的光芒微微摇晃着,墙壁上映出我们的影子…


他带着情热的吻,让我身心都甜蜜地仿佛麻痹了一般…

 

おわり

 

==================

 

雪二这个年下也太撩…开车部分呆谷的低音炮真是听的人血槽全空/////

 

这期的圣诞真琴也很暖,月了剧情不病,总的来说是一口掺了一点点玻璃渣的糖,跟公主一起过圣诞吃蛋糕,小温馨~

个人面板上戳他一下会脸红,还会说你笑的真可爱,哎呀呀=///=


ps看板台词:

雪二1:就算圣诞过完了,我也想独占你,可以吧?

雪二2:没有男人会因为被说可爱而开心吧?不,也许是有的,但我不喜欢

真琴1:你总是会为了我而这么拼命呢,我也很开心就是了…

真琴2:真是随意的圣诞派对啊。怎么说呢,这种心情,很温暖…

 


评论(14)

热度(141)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