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 圣诞节特别story(看完送爱突猫)拣了一些翻译

有别的想看的王子可以在评论说,我尽量……补上?这次的小剧情从1星到5星每个人都有……全员都有,嗯

祝圣诞快乐~

==============

クリスマスの夜に(在圣诞节之夜)


星之月 25日

(圣诞节……吗)

对他说了原来世界圣诞节的事,在这一天收到了他二人度过节日的邀请…我向他的所在之处走去

(两个人度过……)

回过神来,已经站在他的房间门口。

吐了口气,在房门上敲了几下

在门那一边的是——


【基尔巴特】

来了吗……嗯。在没有见面的期间有好好照顾自己吧?

就算是我也有想休息的时候。想见你有什么不对?嗯?窗户外面有什么?

雪……真稀奇呢。来,再靠近一点。离的这么远,会很冷吧?


【加里】

对不住。把你叫来这里……勉强你了吗?因为听说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这样降雪的夜里,偶尔也会感到不安……不经意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你的样子……

想见你……比任何人都惹人怜爱的你,公主。


【古雷西亚】

……你真的来了啊,圣诞节是要和家人或者恋人一起过的吧

所以你既然来了……我可以当成是这么回事吧

……讨厌的话现在就说哦,等一下就算你说不要,我也不会停的


【福勒斯特】

怎么了?看着窗外。明明和我在一起,还有心思想别的,真是大胆。

啊,庭院中的树木吗。难得的圣诞,就命人做成了圣诞树。怎么样?漂亮吧

不过……我有些恨它。在你眼中映出的只能是我。除我之外任何东西,都不允许。


【卡里巴恩】

我正等着您,公主。总觉得您今天比以往更加动人呢。

能和你一起度过圣诞节这个特别的节日,我真的很开心。

今夜脱下战士的铠甲……只是做为一个男人与你一起度过,可以吗?


【拉斯】

公主,你终于来了。这样的寒冷,真是让人贪恋你的肌肤啊

为了说想举办圣诞派对的你,准备了很多美食……

但比起美食,我更想吃了你啊。公主你呢?也想吃我吗?


【修特鲁】

我在等你呢,公主。啊,脸颊变得这么冷……来这里。

你告诉我的圣诞节……星星们似乎也在热闹的庆祝呢。

如果今日,祈祷是被允许的话……想要和你在一起的回忆,可以吗?


【约修亚】

公主,欢迎你来。Merry Christmas!

这样的装饰如何?今夜我会尽我所能,款待你的

为什么、吗……这种事情,不说清楚就不明白吗?看来迟钝的公主需要惩罚啊。


【羊哥】

啊啊,公主,你来了……我很高兴

因为圣诞节是和恋人一起度过的特别的日子吧?对你来说,把我当成你的对象也可以吧?

今夜不想离开你。比往常更想,这样抱住你……一直一直都在一起吧?


【利卡】

好冷……虽然看看雪的照片和画很不错,实际上真是糟透了……外面,很冷吧?

我真的很讨厌寒冷啊……虽然也讨厌很热……喂,你再笑的话,就这样!

啊,你比我想的体温更高呢。好暖……好,礼物就决定是你了。


【奥里昂】

你还在犹豫吗?没有我的吻就不能来海底国了吧?差不多该习惯了吧

不……我知道你不讨厌。你很喜欢让我感到焦急呢。

地上很冷……就这样,带你回去吧。圣诞节,在海底国…度过。


【米亚】

欢迎!啊哈哈!像这样来迎接你,总觉得很新鲜呢

今天,想和你度过格外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是……

……和恋人一起度过的,特别的日子……对吧?所以,来


【阿维】

比想的更冷啊。你不冷吗?……这样啊,那就好。

之前,你说过圣诞节是特别的日子……要送你礼物吧?

不过,不知道送什么好……所以,我们一起去挑选吧。来,可别走散了,把手给我。


【赛菲尔】

欢迎您……啊,指尖变得这么冷。而且,脸颊也很冰……

要是重要的您染上风寒,难得的圣诞节也会变成悲伤的回忆

来,靠近一点。在我的羽毛中,很温暖吧?……今夜就一直,这样在一起吧


【赫拉克勒斯】

圣诞快……咦?小公主,今天打扮过了呢!

……诶?为了见我,穿了这条裙子……?嘿嘿,这样啊~!好开心!

想抱住……这样可爱的你呢。我会很小心不会弄伤你的……可以吗?


【伊拉】

啊,公主。从你那里听说了圣诞节,我特意准备了一番,你看如何?

你喜欢真是太好了。我也很期待今天的到来

今夜能与你一起……一直笑着,幸福地度过……好开心


【杰恩】

你来了啊。匆忙地邀请了你,以为会被拒绝……你能来我很开心

到了晚上去路边的小店里,也有准备红酒,一会儿去取吧

在那之后……两个人一起眺望星星,喝着红酒暖暖身体。这计划不坏吧?


【古维德】

Ciao、小猫咪。我在等你哟♪ 今晚的星空闪烁着光辉,很漂亮呢◆

跟恋人和家族一起度过的圣诞节,你选择和我一起……我很荣幸

吃过晚餐后,去空中散步吧。我保证会给你一个浪漫的夜晚哦?Merry Christmas


【卡莱尔】

Merry Christmas。在你原来的世界,是这样问候的呢

原来的世界……你带着寂寞,怀念往昔的目光说着这些话……

不会,再让你露出这种表情了。我会消去让你感觉到寂寞的心情。


【莫尔塔】(马戏团肝四)

啊,公主……请,我正等着你

真是不可思议。我这样的人……也十分期待这个日子

你一直,让我做着幸福的梦。今夜也一定……会这样吧?


【高恩】

欢迎来到我们二人的爱巢……你在害羞什么,amor(我的爱人)

美丽的人……能和你一起度过特别的夜晚,我是多么幸福啊

Merry Christmas,小猫咪。今夜会充分的告诉你我的情热,做好觉悟啊


【安特雷斯】

来,请进。啊……这个吗。为了特别的夜晚而做的装饰,很漂亮吧?

犹豫着送你什么好。我使用的化妆道具,看起来很适合你

不过,果然你这样就已经很漂亮了。Merry Christmas,今夜,想送给你最好的礼物。


【哈克】

今天……想跟你一起举行圣诞派对

这本、不思议之国传下来的,描绘着圣诞节的绘本……

登场人物们,都在笑着。所以,我想……如果你也能过圣诞节的话,应该会很开心吧。


【马尔唐】

不用这么慌慌张张也没关系。来,歇口气吧

那么、首先是圣诞派对……公主有讨厌的食物吗?

香辛料的味道稍微有点重。不过和白兰地的相性很好。好好期待吧。


【阿尔弗雷德】

来的正好。我正等着你,不冷吗?

因为你要来,打开了特别的红酒。这红酒的名字……

眺望着白雪……有什么含义吗。很适合今天这样的日子吧?


【阿波罗】

今天是你所说的特别的日子吧?那么,先穿上我准备的裙子

嗯……真美。很合身嘛。不要低着头,抬起头来……对

你在害羞什么。虽然害羞的你也不错……但可不是在今晚啊


【路西安】

你来了啊。很冷吧?快点到暖炉前面来

……诶?给我,带了圣诞礼物吗?

谢谢。明明能与你一起度过就已经很满足了……多亏了你,我简直不能更幸福了


【德内普】

Merry Christmas!来的正好。来,给你,这是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

诶?没有准备回礼?没关系哦,本来就是我让你空着手来的

因为,我想要的是你啊……觉得我骗你的话,要确认一下吗?


【尤里乌斯】

你来了。今天,想和你一起去一个地方

离这里不远的村庄,可以看到圣诞花(ポインセチア)。我想让你看看。

之前……你不是说想看吗?……就算是我送你的圣诞礼物了。


【红心】

公主,Merry Christmas!我已经准备充分了!

首先是……圣诞礼物。打开看看吧,真是让人心怦怦直跳啊……如果你能喜欢就好——

喂,喂!公主……这么突然抱过来,我……嘿嘿,有点不好意思啊


【柴郡猫】

爱丽丝♪ 终~于来了。我都快等的不耐烦啦!

呵呵,觉得对不起的话,今天就一~直陪着我吧?

Merry Christmas!让你这红红的脸,变得更红一点吧喵♪


【帽子屋】

小姐,欢迎你。请让我赠予你饱含着我心意的,美妙的圣夜。

首先……这是我最近十分中意的,奥兰谢特的红茶。

这里是一杯白兰地,香气很不错吧。先温暖身体……再来温暖心灵吧。


【里德】

公主,呃……Merry Christmas,是这么说的吧?

与恋人和家族,重要的人度过的日子……吗。你能到我这里来,多谢啦!

你能选择我,好开心。我会好好珍惜你的……一直在一起吧,好吗?


【福马】

Merry Christmas!公主。啊……声音这么大,抱歉……

和你一起度过太过开心,高兴的都不像我自己了

特别的日子,能和你在一起,这比什么都让我感到幸福。今夜,就让我们好好享受吧。


【阿基特】

晚上好。你能不介意我突然的邀请而前来……真的非常感谢

可以的话,请收下这条项链。这是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

……和我预想的一样,很适合你。你比我至今为止见到的任何花朵,都要美丽……


【真琴】

……你,还想过圣诞节吗?真没办法。

我先说好,平常可不会做这种事哦。来……手给我

明年?……这个嘛,就看我的心情定吧


【兹维】

欢迎。谢谢你今天能来。请进……

怎么样,因为要和小公主一起度过……做了很多准备

Merry Christmas……我很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温柔。可以收下我的礼物吗


评论(31)

热度(66)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