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 情人节特别story 部分翻译

跟上次圣诞节特别故事相似,每个人两三句话,全员有份

没翻译到的角色有想看的留言,有空会补

=============

特別ストーリー 愛の日をあなたと


白之月 14日

今天,是将心意传达给重要的人,并赠送礼物的「爱之日」

(要是他能喜欢就好了……)

我按捺住激动的心情,向与他见面的场所走去。

约定好见面的人是……


【阿基特】

为我,做了这个……?我从心底觉得很高兴。真的感谢你……

……我爱你,公主。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深深地爱着……


【阿波罗】

哦……要送给我礼物吗。还不坏,我收下了。

就像爱之日那样,我今天也会充分地爱你。做好觉悟吧。


【樱花】

送给我的?这是爱之日的礼物吧。我知道……我一直在等着呢。好开心

而且,今天能和你一起度过……很幸福。在我身边再多待一会儿吧?


【奥里昂】

什么?爱之日的礼物吗……呵……脸好红。真是可爱的家伙。

吻不能作为礼物?你的脸变得越来越红……完全没有说服力啊。


【卡莱尔】

……爱之日的礼物吗?你真是做了件可爱的事呢。

哎呀呀,脸变得这么红……惹人怜爱。到这边来,今天可不会让你回去哦。


【卡里巴恩】

这是爱之日的礼物吗……谢谢。从你这里收到礼物,我很开心。

说了任性的话很抱歉,但我还有一个想要的东西……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基尔巴特】

爱之日的礼物……吗。哼,我就收下吧。

……盯着我看做什么。怎么可能不高兴,因为是从你这里收到的礼物啊。


【古雷西亚】

巧克力……给我的?可以当成是爱、爱之日的礼物吧?……我也喜欢吃巧克力

谢谢。虽然我也没抱什么期待……不过你这么坦率我很开心。来,你也一起吃吧。


【加里】

爱之日……这样啊,我都完全不记得了。谢谢。偶尔吃些甜食也不错。

可以的话,你也一起吃吧?幸福的心情,想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分享呢。


【碎牙】

这是送给我的吗,这样啊……撒满了可可?这可真是,太令人高兴了。

谢谢。你的心意……我充分地感受到了。难得的机会,不如你也一起吃吧


【修特鲁】

这是……送给我的礼物?可以感觉到你温暖的想念,我很高兴。

这样啊,今天是向对方传达爱意的日子,吗……我竟然也会有这样幸福的心情,谢谢你。


【约修亚】

爱之日的礼物?谢谢。从你这里收到的东西,稍稍有些期待呢

作为回礼,就让我来陪伴你度过美好的一天吧。公主,请把手给我。


【赛菲尔】

今天是被称为爱之日的日子,所以为您……诶?给我的礼物?……我很高兴

这是……是啊,只看一眼就明白了。饱含着您,满满的爱情呢。


【迪奥】

这个要送给我?做为回礼想要好好地疼爱你呢……可以吗?

……喂,脸不要这么红啊,让人越来越想捉弄你了。今晚不会让你离开的,做好觉悟哦?


【丁】

从你这里收到礼物,虽然很高兴……难道说今天……也就是说……

在向我传达爱意吗?谢谢。我也最喜欢你了。从今以后也一直在一起吧?


【福勒斯特】

在爱之日赠送巧克力……这是异国的习俗吗,原来如此。我收下了。

你送给我这些也就是说……呵,脸红了吗?真是个可爱的人。


【赫拉克勒斯】

这个,可以收下吗?好开心!啊,有股很香的味道!嘿嘿

你送给我的礼物,几乎都不忍心吃掉了……不过,不能不吃呢!好,我开动了!


【尤里乌斯】

诶……为我做的?这个,可以现在就打开吗?……总觉得等不及了

……难道说,这是你自己做的吗?这样啊……我很高兴。谢谢你,我会好好吃掉的。


【米里奥】

诶,送给我?这里面有什么内幕吗?……开玩笑的,谢谢你,我很开心。

……你可真是个奇怪的家伙,因为,你露出了超级开心的表情。明明开心的人,是我啊


【米迦勒】

你送给我的礼物?今天是什么日子啊……啊!我,那个……好开心

抱歉,完全忘了爱之日这回事了……不过,不会忘记回礼的!我保证!


【拉斯】

送给我的?好开心呐。要是收不到礼物我大概会哭的

吶,可以吻你吗?虽然巧克力也很甜,但你更甜……想要你简直停不下来


【利卡】

喂喂、你是有什么东西要送给我吧?露馅了哦,快给我吧

爱之日,你总不可能空手而来吧。可以打开吗?怎么,你在害羞些什么。谢谢你啦


【路西安】

送给我的,礼物……送给我真的好吗。是吗,谢谢你

爱之日什么的,我原以为是与我无关的。正因如此,现在才会觉得这么幸福吧……


【洛伊】

爱之日,因为这种习俗雀跃不已,虽然令人不快……不过是你的话,倒是很欢迎

面对其他的女性可不会这么想啊……嗯,真是有趣。稍微想和你说说话,可以吗?


【基斯】

爱之日……是啊,从你这里收到的礼物,我很期待,谢谢

你也期待着回礼吧,一定会让你喜欢的。是什么?……关于这个,在那天到来之前就好好期待吧


【吉柯】

想要的东西……吗?只要是你送的,不管是什么我都很高兴

不过,如果可以任性的话……公主,在今天这样的日子,可以把你交给我吗?


【哈克】

这是、什么?爱之日的礼物……?是吗、今天是爱之日啊

我喜欢吃你做的蛋糕这件事……你记住了呢。谢谢


【真琴】

爱之日什么的虽然很让人不快……啊,不错的表情。我就原谅你,收下吧

这是在巧克力之国买的吧?嘛,也不坏。我不讨厌那里的巧克力呢


【米亚】

这个,送给我……? 不不,我超级开心!谢谢你!

好像有点高兴过头……差点就忍不住要抱住你了。可以抱抱你吗?


【阿维】

巧克力?因为今天是爱之日?这样啊,谢谢……真的好高兴

来,张嘴……你问做什么,一起吃的话会更美味吧?别害羞了。连带着我都要觉得害羞了


【古维德】

这个,要送给我?我很高兴哦,谢谢你,小猫咪

我也对你……不,后续就留到今晚吧。星光闪耀的时刻,再向你传达


【萨奇亚】

这是什么……啊,是巧克力。爱之日……送给我的……谢谢,我很高兴……

嗯,真好吃……你也,一起吃吧?来,把嘴张开……?



评论

热度(48)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