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剑弟这个温泉ver 简直大写的牙白hhh

看了下剧情,妹子扭伤了脚,剑弟把妹子公主抱回房间,妹子说没关系明天就会好了。剑弟说明天太慢了,我们现在就去泡温泉治伤吧(x)还调戏妹子说难不成还要我把你抱到温泉那边去?
(麻麻呀这人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hhh

结果进了温泉他自己先害羞起来了…
“靠过来一点,请不要害羞,你那么害羞的话,我也会跟着害羞的”
(所以你害羞个什么啊hhh
然后两人靠在一起温馨的泡了个温泉的样子x

感觉 没拉灯甚是可惜(划掉)不过我还是很满意的w
田丸的声音大写加粗的苏(///ω///)


ps
看板台词1:请再靠近一点。我想更多地触碰你…不行么?
个人技能台词:我想更深入地了解你。

评论(6)

热度(25)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