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p维迪(幽灵船ver.)月觉剧情+秘密故事

没想到这个宝宝也能如此色气……厉害了word嫉妒

秘密故事整个就一篇拉灯文

=====================

第六话 -月- 愉快的假面舞会


传到我和维迪君耳朵里的,说着『将,光芒……』的细小声音……

(和向我们求助的那个声音是一样的……是Barbarossa号的船员吗?)

维迪:『光』吗……说起来刚才,船员说了亡灵讨厌明亮的场所吧?


船员:亡灵们不喜欢明亮的场所。

船员:像这样大家开心的举行宴会,是不会发生大事的。


维迪:明亮的场所、光、宴会……

他露出为难的表情,来来回回地走动。

不过,一会儿之后……

维迪:对了……大家来举办假面舞会如何?

维迪:因为气氛很热烈,邪恶的亡灵一定会吓得逃跑吧!?

公主:假面舞会?

维迪:对!就像洛特里亚那样,大家热热闹闹的,也没什么损失吧?

维迪像想到了好主意似得大声说着。

公主:……很棒的样子。好像很有趣!

维迪:好!既然决定了,就快去准备衣服吧!

维迪:啊。不过……

迈开步伐的维迪君突然一顿。

维迪:这里是海上吧……要怎么提供衣服呢?

公主:啊……

二人沉默着思考了一会儿。

维迪:……去找ロッソ商量一下吧。

于是我们二人向着ロッソ先生所在的方向走去……

……


维迪:什么嘛……他本来就打算办假面舞会嘛。

公主:嗯……不过,你看。借来了好多变装道具呢。

原本的预定是打算办假面舞会的,ロッソ先生笑着如此说,并借给我们衣装道具。

维迪:但是不行啊!我原来计划的只是把宴会办的盛大而已!

说着,维迪君一把抓住我的手腕。

维迪:跟我来!

来到他的房间后……

公主:维迪,那是?

翻出了他的行李包后,维迪君手上拿着的是…

维迪:我的私服!这是给同一个国家的王子设计的,我很中意这套!

他手上拿着有着红黑色的基调和华丽设计的服装,咧嘴一笑。

つづく……


第七话 -月- 被照亮的心


为了变装,维迪君从包里拿出来的是,

红黑色的基调,设计华丽的私服。

维迪:把它稍微整理一下,就是一件很不错的衣服吧?

维迪:脸上就化妆成僵尸吧!一定会很气派吧!?

公主:僵尸……嗯,很正式的变装呢。

被高兴的维迪君所感染,我笑着点了点头…

我的包袱里有,应该也会有能用的东西?

公主:那我也去找找,有没有用来变装的东西吧

说着,我打算等会儿在来他的房间。

但是……

维迪:诶?找东西?

维迪:难道,你也打算变装吗?

公主:嗯。当然……

维迪:你不用了。这样就好。

突然,维迪握住我的手,一脸认真地制止了我。

公主:为什么?不是大家一起变装么?

维迪:反正……不管你变装有多恐怖,最后也一定会变的很可爱……

维迪:所以你就在我身边,不要离开我的视线,这样就好了!!

公主:啊……

(这、难道是……嫉妒?)

想到这里,脸颊有些发热。

公主:……我很高兴。

维迪:嗯?你刚才说什么——

维迪仔细看着我不小心吐出心声的脸。

公主:啊……对不起。没什么!

公主:不过我,只有维迪君在努力,我什么都不做的话……

公主:我来帮维迪变装可以吗?

维迪:真的吗!当然可以!谢谢啦!!

维迪君脸上的笑容扩大了…

……

于是,我开始帮助维迪准备变装。

我帮助他化妆,不过…

维迪:哈哈!不行,好痒啊!!

公主:维迪君,不可以动哦

维迪因为觉得痒而乱动,化妆比预想的进展缓慢。

维迪:噗、哈哈!那里不行!鼻子下面不行!

我伸向他脸颊的手,被他顺势握住。

公主:维迪……!

维迪:啊……抱,抱歉!

他迅速放开了我的手。

公主:维迪君真是的……这样可完全化不好妆啊

维迪:我,我知道了。不如说,我早就知道了,但是,没法忍耐啊……

维迪:但是,我绝对不会再动了!不管多痒,都绝对不动!

维迪君一脸觉悟般的表情坐直了身体。

维迪:好了!动手吧,公主!

我再一次用化妆刷抹上他的脸……

维迪:……

维迪:……果然还是不行!这个真是太刺痒了……哈哈!

维迪的笑声再次在房间里回响。

公主:……

(总觉得……)

维迪:哈哈……啊,我……真,真的抱歉!

他离我已经很近的脸庞,又凑近了一些。

维迪:……你生气了?

好像真的很担心一般,维迪的脸色有些紧张。

公主:呵呵……

维迪:诶……?

公主:总觉得,有维迪在的话……完全不用担心邪恶的亡灵呢

维迪:是,是嘛!?是啊!包在我身上!!

昏暗的船内,他的笑颜如同光辉一样闪耀,让我的心渐渐变得明朗……

つづく……


最终话 -月- 祭典之后


在此之后……

假面舞会终于宣告开始……

维迪:海之僵尸要通过这里!你们快让开!!

僵尸打扮的维迪君高声说道,会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结果……因为他实在很痒,并没有很严格的化妆)

在众人各式各样的变装中,维迪的演奏分外引人注目。

(太好了。很开心呢)

维迪:今夜就尽情地享受美食和舞蹈,从心底快乐起来吧!!

被维迪的声音所感染,人们的笑声充满了整艘船。

这时…

『谢谢』

『果然,选择了你真是太好了…』

忽然,听到了那个声音。

将视线转向维迪,他似乎也听到了那个声音……

维迪:……噢!机会难得,你也一起来享受吧!!

他的呼喊声充满了夜空…

……

宴会结束,安静的氛围充满了会场。

船在摇晃时的不安,现在已经完全感受不到了。

公主:辛苦了

维迪:嗯,你也辛苦了

一个人都没有的桅杆下,一脸满足地吹着海风的维迪君对我出声。

他带着平静的笑容回答了我。

公主:都是维迪君的功劳,假面舞会很热闹呢。

维迪:嘿嘿。虽然觉得我自己才是最享受的那个。

维迪:你也帮了我不少忙呢,谢谢。

公主:嗯,我也很开心。

心情还没有完全从热闹的场面中平复下来。

我们二人肩靠着肩,静静地说着话。

维迪:虽然同别国的王族,也这么饮酒唱歌举办过派对,可也没有到今天这种程度呢……

维迪:ロッソ他们也很开心,真是太好了。

公主:是呢。各位宾客也很开心

想起了宴会的场景,我和维迪相视而笑。

公主:向我们寻求帮助的Barbarossa号的船员……一定也很开心吧

听着我的话,维迪不停点头。

维迪:……是啊。回应了他们的期待太好了。

公主:诶……?

维迪的眼眸中倒映着星空,温柔地眯了起来。

维迪:那些家伙一定,不想去打扰那么高兴的ロッソ。

维迪:所以才对ロッソ保密,而来寻求我们的帮助吧。

维迪:为了不使宴会中止,是吧

维迪君为他人着想的那份心情,让我心中暖暖的。

公主:果然,维迪君很温柔呢。

维迪:虽然我觉得也不是这样。

腼腆地笑着的维迪君太过可爱,我不禁一直看着他…

维迪:嘿嘿……

他的指尖缠上了我的手指。

维迪:都是你化妆的功劳啊!!!

公主:没这回事。也没有化妆的很好……太夸张了。

维迪:一点也不夸张!所以……以后要是也有这种机会,也拜托你了。

维迪:当然,是作为我的专属……

他轻轻地拢着我的手的指尖,深深地包住了我的手……

认真的眼神一直看着我。

公主:……嗯。

被他催促一般地点了点头,于是被他搂着腰抱了过去……


公主:……!

维迪:绝对……哦

像是刚才谈话的继续一般……自然地,双唇相接。

(刚才,亲到了……)

被惊讶地说不出话来,维迪深深地抱住了我。

维迪:我一直……在忍耐

公主:诶……?这样的事?

因为太过靠近地说话,维迪灼热的吐息湿润了双唇。

心脏跳的太快……

维迪:化妆的时候……脸,也很近……

维迪:一直很在意,所以没办法

维迪:想要……亲吻你……

公主:……!

再一次,与维迪双唇重合。

这次是更深的,温暖的柔软的吻……

(非常,温暖的感觉……)

身体放松了力道,把自己交给他。

不久,他的唇恋恋不舍地离开。

维迪:不好,这样下去,会想继续……

公主:……

维迪:总之……你,是我的专属哦?

维迪:这副让人心动的表情……可不能让别人看到哦

之后只属于我们二人的时间,隐藏在桅杆下安稳地度过……


『真热烈呢…』

『好了,我们该走了』

『谢谢。祝你们幸福——』

海风夹杂着声音远远的传来,虽然在意,却听的并不清楚……

感受着温柔的月光,和海风的吹拂下,我们反复交换着甘甜又秘密的亲吻……

おわり


彼Side -月- 只属于二人的夜晚


化妆舞会结束后,与公主二人……

在船上,享受着舒适的夜风说着话。

维迪:都是你化妆的功劳啊!!!

公主:没这回事。也没有化妆的很好……太夸张了。

明明我想传达感谢的心情,公主却谦逊地摇着头。

这让我有些生气…

维迪:一点也不夸张!所以……以后要是也有这种机会,也拜托你了。

维迪:当然,是作为我的专属……

注意到的时候,我已经用力握住了她的手。

(不是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想让她知道……)

我坦然地望着她。

然后……

公主:……嗯。

公主拘谨地点了点头。

(什么嘛,这副表情……)

害羞的样子太过惹人怜爱,想要独占这样的她……

于是我……


公主:……!

维迪:绝对……哦

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想要一直触碰她)

维迪:我一直……在忍耐

感受的到对方呼吸的距离,我对她轻声说着。

公主:诶……?这样的事?

她的脸颊红红的。大概,我自己也是……

维迪:化妆的时候……脸,也很近……

维迪:一直很在意,所以没办法

维迪:想要……亲吻你……

公主:……!

(……露出这种表情,忍不住了……)

胸中灼热又痛苦,令我无法忍耐。

(现在已经……不忍耐也可以吧?)

我这么想着,这次慢慢地……注视着她的脸,将双唇重合。

她似乎放松了紧绷的身体,将自己交给了我。

(……这样下去……我会……)

维迪:不好,这样下去,会想继续……

公主:……

(其实,是想继续触碰的……不过不能在这里)

总觉得有谁在看着我一般,我更加用力地忍耐住自己的心情。

维迪:总之……你,是我的专属哦?

想要掩盖心情一般的,我用别的话题蒙混过去。

维迪:这副让人心动的表情……可不能让别人看到哦

然后

公主:……维迪

她带着些许寂寞的表情,握住我的手腕。

(所以说,不要露出这副表情……!)

维迪:……

稍稍抬起她的下颚,我又压上了她的唇。

(嗯……?)

一瞬间,夜风吹过,好像有什么东西经过一般。

(错觉……吗?)

不知为何,总觉得刚才吹过的夜风像是在祝福我们一般……

维迪:呐……去只有我们两人的地方吧?

我对公主说。

公主:诶……?

公主的脸颊又染上了红晕。

维迪:今天还想和继续你在一起。可以吗……?

我又询问了一遍,公主害羞地点了点头……

……

我们双手交握回到房间,我们转向对方。

维迪:公主……

公主:嗯……

我握住她的双肩,正面直视着她。

脸上泛着红晕,带着热意的湿润瞳孔,动摇着我的心。

(果然……我喜欢她)

柔软的发,光洁美丽的脸,惹人怜爱的唇……

(不想让别人看到她。想一直独占她,让她变成我的…)

只有二人的空间,驱使着我的内心……

公主:……!

我猛然抱向她,二人就这样……

维迪:啊……!

像是计划好一般,二人重重地倒在床上。

公主也一脸惊讶地看向我。

公主:……维迪君……?

维迪:抱,抱歉!不是故意这样的…

(不是故意的……真的是这样吗?)

我在心里自问自答。

(……不)

保持着这个姿势,我小心翼翼地在她脸上印下一吻。

(是……故意的呢)

双手慢慢地游移,感受到她灼热的吐息。

互相确定了心意的二人,度过了甘甜的深深的夜晚……


おわり


评论(3)

热度(25)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