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啊呀是哥哥啊!!莱特哥哥!!!!!你也太好看了我激情肝爆QAQ

(……日觉名字又变问号了啊莱特哥哥…感觉又被插了一刀)

这期活动剧情还是接主线的QAQ我实在太满意了四周年还是很棒的(我和基友两个老咸鱼日常几乎不肝活动了一看到这次尼桑的日觉立马开始爆肝hh)

翻译一下戳戳戳他的几句语音

1. 你的表情很不安。没事的,我,我们就在这里,会一直在你身边

2. 我和霍普,都从你这里获得了光芒,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的,我们的妹妹...爱着你

3. 不管多少次都去梦见吧,因为我们是梦王国 特洛伊美亚一族

4. 来牵着手吧,就像那个时候,我们三人那样

5. 怎么了?你一脸惊讶的表情呢,来这里,我一直,在等着你

6. 不用太着急,没事的,有我们在呢

7. 希望之光……呐,你也感受到了吗

8. 你成长了呢,做为哥哥,我也想尽力回应你

9. 是错觉吗,刚才那里有谁的气息……守护着我们的,温柔的气息

尼桑语音还挺多的!戳了他半天可能还有漏听啥的hhh

有空考虑翻译一下这期哥哥的剧情吧,毕业工作之后好久没有这种鸡血上头的感觉了orz工作使人报废工作使人自闭

评论(3)

热度(37)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