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p羊哥(​ヒノト · 妖怪夜行奇谭ver.)日觉6-8话(完)

这只工口羊!!简直没救了!!!剧情污的没眼看x

渣翻,渣翻,渣翻注目

cg有,剧透注目

继续感谢公会小伙伴的剧情截图么么哒! @フロリア

=========================


第六话 -太阳-


听到了夹杂在狂风中而来的,妖艳的女性的声音…

??:都是你的错哦,不管怎么呼唤,我的声音都传达不到那位大人那里去呢……

(这个声音是……)

??:真无聊。明明你就能听到呢。

(你是谁……?)

??:没办法呢……那么,就用一下你的身体吧

(我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

风声停止的同时,让我在意的女性的声音也一同消失了。

ヒノト:公主,没事吗!?

猛地回过神来,我抬头看向ヒノト先生。

然而……

公主:嗯……没事哦

(刚才,嘴自己动了?)

与我的意志无关,双唇流畅的吐出话语。

ヒノト:这样啊……太好了。总之,先回城吧

公主:是。ヒノト先生也没事,真是太好了

(不会吧……我为什么……)

像是被谁操控似的,无法自由地控制身体。

ヒノト:啊啊……因为你在我身边,让我感到很安心。

ヒノト温柔的瞳孔,确实倒映出我的影子。

(怎么回事?难道说……)


ヒノト:妖狐会化作美女,去诱惑当朝的权利者,使国家灭亡,有这种说法

ヒノト:附身到人类身上……进入他们的身体,操控他们的意识,也是可以做到的哦


(我被妖狐附身了……!?)

无视混乱的我,双唇却流利的组织着话语。

妖狐:我也是,因为一直在ヒノト先生身边呢。

ヒノト:公主……谢谢你

ヒノト先生的手环上我的背,慢慢地走着。

(不,那不是我……快注意到,ヒノト先生……!)

不管怎么呼喊,我的声音都无法传达给ヒノト先生…


つづく……


第七话 -太阳-


祭神仪式前,因为封印被破坏,陷入混乱的九曜城——

神官:ヒノト大人,欢迎回来……!

侍卫:请问森林的情况怎么样?封印……

ヒノト:啊啊……

焦急的神官和侍卫们等待ヒノト先生发话。

ヒノト:虽然并没有什么什么大的异变,但有士兵破坏了封印这点可以确定。

听了ヒノト先生的话,大家面面相觑。

ヒノト:各位请各自警戒看守的妖物通行道路,我去调查原因。

神官:遵命。

ヒノト:公主也累了吧,快去休息吧。

侍卫:那么,我去准备客房

妖狐:谢谢……

ヒノト:不用道谢。你的身体更为重要哦。

(不是的,ヒノト先生,我在这里……!)

被妖怪附身的我,无法将话语传达给ヒノト先生。

妖狐:ヒノト先生……今天的祭典要中止吗?

附在我身上的妖狐,楚楚可怜地抬头望向ヒノト先生。

ヒノト:说的是呢。得调查清楚解开封印的人啊

妖狐烦恼地垂下眼眸。

妖狐妖媚地向ヒノト先生依偎过去。

妖狐:……我好害怕,ヒノト先生。

(什……!)

我因为太过靠近的距离而不知所措,却依然没办法好好控制身体。

ヒノト:公主?

我大胆的举动,让ヒノト先生也稍稍有些吃惊。

(住手,不要擅自用我的身体……!)

与心声相反,我的手却环上了ヒノト先生的背脊。

妖狐:我很不安……

ヒノト:我在这里,没关系的

ヒノト先生将我抱进怀里,温柔地抚摸我的头发。

(ヒノト先生,不是的,这不是我……)

这时,先前的侍卫出现在眼前。

侍卫:ヒノト大人,久等了。客房准备好了

ヒノト:你先回屋休息吧。我之后再来看你。

妖狐:请一定要来哦……我等着您

妖狐捉住他的袖子,顺势靠了过去。

ヒノト:啊啊……我是不会让你感到寂寞的

ヒノト先生带着沉稳的笑容目送妖狐回到客房……


告别ヒノト先生,回到客房后

看着侍卫们纷纷走出客房,妖狐耸了耸肩。

妖狐:九曜的王子吗……真是个美丽的男子呢

妖狐:如果把他变成我的东西,就能把这世界据为己有了吧

妖狐:毁灭这个国家,到那时候……

妖狐愉悦的笑声回响在房间里。

(怎么可以,ヒノト先生……!)

很久以前,化作倾城美女的妖狐,如今又悄悄地盯上了一国的王子……


つづく……


最终话 -太阳-


夜幕笼罩之下,寂静的九曜城——

ヒノト:公主……还醒着吗?

(ヒノト先生……!)

结束了公务的ヒノト先生,按照约定来到我的房间。

(不可以来,ヒノト先生!)

妖狐:请进来吧。

妖狐满面笑容地将ヒノト先生迎进房间。

ヒノト:那之后稍微休息过了吗?

妖狐:那个,我一个人很害怕……

妖狐装作不安似的埋进ヒノト先生怀里。

ヒノト:那么,今夜我就和你一起休息吧

ヒノト:一整晚,我都会在你身边

妖狐:真的吗?好开心……

ヒノト:啊啊……所以,不要露出这么悲伤的表情

ヒノト先生的瞳孔像要把我包住似的,温柔地望着我

(但是,ヒノト先生看着的,并不是我)

这种状况下,看着ヒノト先生对别人温柔,好难受……

(我……希望ヒノト先生只看着我?)

(不想看到他对别的人那么温柔……)

妖狐:ヒノト先生……

妖狐拉住ヒノト先生的手,邀请似的同他一起卧倒在床上。

ヒノト:很积极呢……不过,感觉不坏

妖狐倏地眯起眼睛,跨坐在ヒノト先生身上

然后……

慢慢地靠近他的脸,唇逼近并吻上ヒノト先生的唇

(不,不要……!)

然而,ヒノト先生似乎若无其事地与妖狐接吻……

ヒノト:衣服,不帮我脱掉吗?

妖狐:是呢……我这就

妖狐将手搭上ヒノト先生的和服,缓缓地开始解他的衣带。

(不要,这种事情……)

妖狐:ヒノト先生……

妖狐将手伸进ヒノト先生的衣领,再一次与他接吻。

靠近他的脸,触碰他的唇,就在这时……


ヒノト:呐……你,究竟是谁?

妖狐:什么……?

趁妖狐愣神的空隙,ヒノト先生将手指贴上我的额头……



ヒノト:汝,在黑暗中蠢动的异形者……将其从恶的束缚中解放吧——

耳边传来不同于寻常的话语,像是祝词,缓缓咏唱着。

妖狐:……祝词!

从ヒノト先生口中传来的古语渡入体内,身体的深处仿佛被净化一般变得轻松起来。

意识从深处浮上来,慢慢地身体开始恢复知觉。

妖狐:你这家伙,是怎么看穿的……!

妖狐离开我的身体,死死的抱住自己。

ヒノト:你说为什么……虽然我觉得没必要说

ヒノト:公主可不像你这样,她不是这么不检点的女子。

(ヒノト先生,原来他注意到了!)

一瞬间……

妖狐:呃啊啊……!

被逼出我身体的妖狐,狰狞地逼近床边。

妖狐:还没完……!至少要吃了这个女人!

ヒノト:……纠缠不休的家伙

ヒノト先生冷冷地看着妖狐,拿起床边摆放着的华丽宝剑。

(这把剑,就是ヒノト先生所说的神剑?)

(从一开始就放在我的房间里……?)

胸口好像被填的满满的,我望着ヒノト先生移不开目光。

ヒノト:公主,过来

(ヒノト先生在叫我……)

我迈着踉踉跄跄的步伐,扑进ヒノト先生的胸膛。

ヒノト: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他发出安心的叹息声,磨蹭着我的脸颊。

(ヒノト先生……)

妖狐:你这家伙,竟然敢无视我……!

妖狐用针刺般的目光盯着我们,怒不可遏。

ヒノト:……碍事的家伙只要消失就好了

ヒノト先生单手抱着我,像鞭子一样的神剑困住了狐妖……


……

意识恢复,温热的肌肤的触感传了过来。

(这里是……?)

我缓缓地睁开眼睛…

ヒノト:早上好啊

公主:ヒノト先生?我,我……!



注意到的时候,我已经被ヒノト先生压在身下,近距离地与他互相凝视着。

ヒノト:就这样,继续刚才的事吧?

公主:你说继续……

ヒノト:这是你脱掉的哦?

(啊…)


注意到ヒノト先生敞开的胸口,我急忙移开视线。

ヒノト:害羞了?明明刚才还那么大胆呢——

(诶……?)

身体忽的一转,这次变成了我压在ヒノト先生身上。

手腕像被钉在被褥上,心脏近乎疼痛地激烈跳动着。

(ヒノト先生……)

ヒノト:你真是,居然可爱到这种程度……

先前让我无法避开的吻,这次由ヒノト先生吻了上来。

ヒノト:所以,我一直都只看着你啊……

话语夹杂着甘甜的吻不停地落下。

公主:ヒノト先生,我……

吻再次封住了我将要说出口的话。

ヒノト:不要逃……好吗?


ヒノト先生妖艳的笑容,动摇着,迷惑着我的心

然而那带着灼热的眼睛,的确只看着我…—


おわり



评论(9)

热度(68)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