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雪团

BG/乙女/翻译属于自娱自乐
爱发电/冲鸭:非洲雪团

【日服剧情翻译】ssp碎牙(王子様の外遊ver.)个人剧情1-2话

投喂姬友 先来翻大狐狸的

渣翻,渣翻,渣翻注目

截图有,日月选项波动值有

==================


第1话 楽しげな彼


不可思议之国 · 奇妙之梦 · 玛德内斯领域 苍之月

获得ドリームクラウン(梦之冠)称号的碎牙先生,因公务访问别国。

我作为特洛伊美亚的公主,也同碎牙先生一起,来到了奇妙之梦。

迎接我们的是,密集的高层建筑,与路边各式各样的霓虹灯看板。

奇妙之梦……好久没来了呢

很久之前,因为名叫『爱丽丝』的少女而形成的这个国家。而随着爱丽丝的消失,奇妙之梦开始变得现代化。这个国家被分成7个领域,由各个王子们管理。

就像『不可思议的爱丽丝』中的登场人物一般,7位王子们也各自富有个性。

碎牙:这可真是…

环视街道,碎牙先生感慨似的叹了口气。

碎牙:虽然以前也拜访过别国,但不知道还有这样热闹的国家啊。

公主:初次来到奇妙之梦总是会很惊讶呢。

碎牙:汝(うぬ)之前来过这里吗?

公主:是的,来过一次。那时我也很惊讶呢。

碎牙:是这样啊。对吾(我)来说无论什么都很新鲜。抬头看也感觉天空格外的高。

碎牙先生抬头望向天空,很怀念似的眯起眼睛。


他所居住的国家·天狐之国·伊吕具,是一个充满绿色,天空湛蓝澄澈且总是下着雨的国家。

碎牙:说起来,汝知道吗?

公主:诶?

碎牙:据说,这个国家有巨大的不可思议的蘑菇

公主:蘑菇吗?

碎牙:啊啊。正好只有在这个时期才可以见到

碎牙:来的真是好时候啊。如果能得到那种蘑菇,说不定可以制作新的药材。

碎牙先生的眼里闪烁着期待的光芒,环视着街道。

(碎牙先生,好像很开心)


想着想着脸上不由自主的浮出笑容,忽然,一只大手落在我头上轻轻抚摸着。

碎牙:看过了街道,就去城里吧。

公主:好!

温柔地抚了抚我的头,碎牙先生慢慢地迈出步伐。

他美丽的银色大尾巴,开心地摇摆着……


つづく……

*ドリームクラウン(dream crown)=梦之冠(?


第2话 戶惑いの街


我与碎牙先生一边开心的参观街道,一边视察。

望向高层建筑,碎牙先生饶有兴趣地摇着尾巴。



碎牙:既有熟悉的东西,也有完全没见过的东西,实际上真的很有趣。

碎牙:那个高大的建筑,到底延伸到哪里呢?就算向上看也看不到尽头啊。

他看的忘记了眨眼的样子,就像小孩子一样…

我不禁笑出声来。


碎牙:好像有什么很香的味道呢

顺着香味望去,只见路边有一个小小的红茶店。

公主:碎牙先生,那不是红茶吗?

碎牙:哦?这里也有红茶吗?

店主:这是红茶之国与玛德内斯共同制作的红茶『NO.6』哦

碎牙:这可真稀奇。店主,请给我这个。我和公主的份,拜托了

店主:谢谢您。马上为您包装起来。

店主向我们致谢,并将手伸向架子上的红茶罐。

(啊……)

碎牙先生的尾巴,似乎摇的更开心了。

(大大的软软的……)

这时…


店主:阿嚏!真是柔软的尾巴呢!想枕着它睡觉呢!

碎牙:嗯?

注意到自己的发言,店主用手掩住嘴巴。

(刚才的是…?)



公主:虽然的确很柔软……(太阳+8)

碎牙:你呀,虽然知道你很惊讶,但你的心声不小心说出口了哟?

公主:……!

我慌忙用两手捂住脸。

但是,就算现在遮住也没用,碎牙先生似乎觉得很有趣的笑了。

碎牙:店主哟,抱歉。虽然你很中意我的尾巴,但可不能让你枕着。

店主:真是非常抱歉!这种话本来不应该说出来的……

店主:因为喷嚏的原因,说出了心声……

碎牙:因为喷嚏?

店主用手押了押鼻子,急急忙忙地用纸包装红茶。

(到底怎么回事呢……)


思考着店主说的话,忽然从身后也听到了喷嚏声。

街上的人1:阿嚏!什么啊这种恶趣味的衣服

街上的人2:好过分、刚才还夸了我呢。阿嚏!你这发型更差劲啊!

街上的人1:你才过分呢!刚才还说我的发型很帅

街上的人2:说这种话不是本意……都是因为喷嚏!

(又是喷嚏?)

街道上的人,跟店主一样押住自己的鼻子。

公主:总觉得,街上的人样子有些奇怪……

碎牙:你说得对,这条街上能感受到不好的空气

这时……

??:街上空气的好坏,正因如此才能了解人们的心声。而他们的心又怎样呢?

公主:诶……?



??:欢迎来到,充满困惑的街道。

那人,优雅地冲我们举了举帽子。


つづく……




评论(1)

热度(21)

©非洲雪团 | Powered by LOFTER